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飲食]邊爐控的「四部曲」●心煱【日夜限定】- 新派任食火鍋,即叫即蒸點心專門店

作為一個邊爐控,每星期總會找時間去打邊爐,明知道自己晚上會在旺角,所以上網找一找,見到近太子那邊有一家叫做「心煱」的火鍋店,$158就能享受兩小時任飲任食,而且還有四部曲:蒸蠔、燒乳鴿、芝士/麻辣雞煲、火鍋,一次過能享受這以上種種,相當吸引。看到這張宣傳單張以後,更是告訴自己不能錯過。所以前一晚就先預訂位子,讓自己隔天晚上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從旺角走到來這邊,路程並不算長,地方也算易找。要走上一樓才可以找到自己的位子,走到一樓,心想自己的確是相當幸運,早早已經預約了位子,要不然就要白走了。也許是價錢的緣故,這邊早早就已經滿座了。
餐廳提供的食材種類也算多啦,基本上只吃某幾款而已,而這幾款均是我必食的,例如手打丸、烏冬、泡麵、腸腸等。
這邊為我們提供大量的飲品,有些甚至是還沒有見過的,也蠻多種類供大家選擇的。
店員先為我們放下兩隻蒸蠔及開蠔刀,再為我們較好時間,讓我們可以在在適當的時間享用蒸蠔。也忘了要多久,可以憑自己開蠔啦,沒錯,這是餐廳為我們提供其中一個玩味之處,就是可以讓食客自己開蠔。面前的蠔相當鮮味,而且肉質很厚。這個價錢有這個質素的蠔,算是物超所值啦。
緊接而來的就是燒乳鴿,熱騰騰的,而且還有肉汁流出,外皮香脆,每一口均嫩滑多汁,不錯的。
這個芝士雞煲呢,芝士味很淡,而且聞落似豉椒味多於似雞煲。雞的肉並不算多,而且過多碎骨,很「困難」才能食到一件完整的雞。
接著就開始吃火鍋啦。我們點的是蕃茄湯底,蕃茄味未算濃,但不打緊,我們加入了點點辣椒粒自行調味。也點了不少食物,將貨就價的話,食物質素還可以接受啦,雖然未去到很讚的地步,但這個價錢相當化算,沒有太高要求的人,在這邊吃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再者,這邊的服務生竟然個個都精靈,出貨、收空碟的速度很快。
其中一件我蠻深刻的事,就是這邊為食客提供韓式泡麵。與其對食物有要求,倒不如自己尋求突破。我們在湯底內加入大量辣椒粒,再點了兩客韓式泡麵,再點一些香腸、午餐肉等,實行自家製「部隊鍋」,讓我們吃更得開心。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