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飲食]簡樸的美味●鐵牛台灣牛肉麵

在我心目中,台式食物有種簡樸,但又叫人難以忘懷,沒有花巧的功夫,也沒有特別討好的賣相,但不時總會想起這種菜式,也會因此而找尋台式餐廳。然而,連鎖式的去得多了,今次想去別的。這是我年多前跟朋友吃過,而又覺得可以再吃的餐廳之一,今次就跟大家好好的分享一下。




這是位於尖東某商場地庫的鐵牛台灣牛肉麵,雖然在地庫位置,但因為其裝潢讓人看得到餐廳內的用膳情況,所以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望入去。





鹽酥小拼盤 (鹽酥雞、脆薯、花枝丸) ($45)

吃台式食物嘛,少不了的當然是台式鹽酥小食,今次點了一個小拼盤,價錢也相當親民的。這個小食拼盤包括鹽酥雞、脆薯、花枝丸,鹽酥雞外脆內嫩滑,還有肉汁;脆薯有點失色,外表雖金黃,但不夠香脆;花枝丸金炸至黃色的,而且入口相當彈牙。三程小食鹹香而不膩,讓人愛上。



芝士薯條 ($36)

芝士薯條的賣相相當吸引,濃郁的芝士香氣跟炸薯條的味道隨隨飄入鼻子裡,叫人想要立即就把芝士薯條吃下。芝士味十分濃郁,而且份量也蠻多的;薯條香脆,而且口感也蠻厚的,作為小食是不錯的。





鮮蕃茄豬軟骨麵 ($62)

蕃茄湯底的香味四溢,先喝一個蕃茄湯,鮮味的蕃茄配以點點蒜蓉,使湯底的味道更有層次。麵條彈牙,粗幼恰到好處,加上蕃茄湯的味道能完全黏在麵條上,感覺兩者是融合在一起的。因為吃麵最怕吃到分開的麵條跟湯底嘛。豬軟骨方面,淋身濃味是基本吧,食落膠質相當豐富,就好像直接把骨膠原吃下一樣,加上蕃茄的酸酸甜甜,讓人愛不釋口呢。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6號希爾頓大廈LG樓28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9%90%B5%E7%89%9B%E5%8F%B0%E7%81%A3%E7%89%9B%E8%82%89%E9%BA%B5-%E5%B0%96%E6%B2%99%E5%92%80-%E5%8F%B0%E7%81%A3%E8%8F%9C-%E7%B2%89%E9%BA%B5-%E7%B1%B3%E7%B7%9A-r481225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E9%90%B5%E7%89%9B%E5%8F%B0%E7%81%A3%E7%89%9B%E8%82%89%E9%BA%B5-1691071767846780/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Wing’s Little World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