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護髮]櫻花的呵護●LUX LUMINIQUE 夢之櫻花洗護套裝

提及櫻花,無論是在書中見到,又或是在網絡上見到,看著漫天粉紅色又或是白色的櫻花,總會想置身當地,感受浪漫的氣氛。
這陣子我讓自己長時間浸淫在櫻花的氣息當中,原因?我正在使用櫻花氣味的洗髮護髮套裝,這是來自LUX的產品。
今次用上的是無矽LUX LUMINIQUE夢之櫻花洗護套裝,秉承過往的奢華香氛產品,LUX LUMINIQUE繼續與國際香氛專家攜手調配出專屬春天的櫻花香氣,添加源自天然的櫻花萃取成分,夢之櫻花洗護系列以奢華雅緻的櫻花香為主調,佐以睡蓮等優美花香,加上前調莓果等水果香氛及後調的檀香麝香,精心調配出恬靜怡人清香,讓洗髮護髮如沐於櫻花池中。
日本製的LUX LUMINIQUE夢之櫻花洗護套裝包括洗髮乳及護髮膜,兩者均添加了萃取自天然櫻花的保濕成分,幫助滋潤保濕秀髮,洗後柔順不乾澀,櫻花香氣四溢。洗髮乳無矽配方加上LUX LUMINIQUE系列獨家研製的細緻泡沫技術,將2種抑制糾結成分Guar Hydroxypropyltrimonium Chloride及POLYQUATERNIUM-10以完美比例添加,可抑制秀髮的糾結現象,而綿密泡沫可減少洗髮時髮絲摩擦。洗髮乳深層潔淨並深入髮芯修護,護髮膜深層滋養、撫平毛燥。讓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頭髮順直有光澤,而且有淡淡的香氣飄逸著~
其實我近這三個月,一直都有在使用LUX LUMINIQUE系列的產品,除了包裝吸引之外,其香氣跟成效也是讓人喜歡的。在這三個月期間,頭髮滋潤,且沒有毛燥情況,更喜歡一梳即順的感覺。頭髮由及腰對上的長度剪到膊對上的長度,自己剪完也覺得自己重手 ,但用著品牌的洗頭水,基本上甚麼長度也沒太大問題,而且大風吹完也很容易會回復順直貼服。再者,產品的櫻花香氣讓我十分喜歡呢。未寫好這篇文章,已經要回購了。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全線萬寧獨家發售
產品價格:
LUX LUMINIQUE 夢之櫻花洗護套裝 – $159.9/450g+450g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uxHongKong/
Official Website:http://luminique.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