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飲食]西環的中式餐館●百味鮮辣蟹專門店

其實一直很想抽時間到西環貨櫃碼頭逛逛,上星期日來到這邊走走順便影影相。下午影完,打算休息一回兒再影,沒法子嘛,大自然就是如此的吸引,而且早午晚的光景都有所不同。在中場休息時間,我們來到這家叫做百味鮮辣蟹專門店的中式餐館, 餐館之中是座無虛席的。
鹵水豬耳 ($38)
平日的我絕對不會點豬耳來吃,沒有的,就是沒有對它有特殊喜好而已。來到這邊,看到幾乎每一台食客均有豬耳在台面上,加上好友極力推薦,所以就「膽粗粗」叫一客來試試。聞落蔥味超香,試一下是用熱油淥過的,有點惹味,也帶點清香,叫人喜歡;豬耳相當爽脆,而且爽雜著蔥的味道,變得十分惹味。
冰鎮咕嚕骨 ($238)
冰鎮咕嚕骨的賣相跟出場模式也蠻吸引眼球的,先來陣陣煙霧,為咕嚕骨添上神秘的感覺,待上了一陣子,煙霧散去,方才見到咕嚕骨的真貌,一顆一顆橙紅色的,好像在對我們招手似的。咕嚕骨看上去很有光澤,食落每一顆都塗上了一層糖醬,感覺似是麥芽糖似的,為咕嚕骨添上甜甜的味道,而且食落會天鬆脆可口,至於咕嚕骨嘛,肉質鬆化,而且酸酸甜甜的,不錯。唯獨有一點,就是這個小菜要是放涼吃的話,面層的糖就會凝結,而且食落會相當黏牙,個人就不太喜歡黏牙的感覺,唯有快快手跟好友們把它吃到肚子裡去吧。
豆酥蒸黃花魚 ($128)
來到這家餐廳,怎能不點海鮮呢?我們就點了一條黃花魚。黃花魚香氣撲鼻,面頭的豆酥脆卜卜且十分可口,讓人空口已經忍不住不停的吃了,我們更點了兩個白飯來佐豆酥,一來不會太膩,二來好像平衝了肚子還沒有吃過澱粉質的缺失。至於黃花魚,蒸的時間跟火候剛剛好,魚肉保留著其鮮味,肉質鮮嫩多汁,讓我們想要再encore呢。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