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美髮]護髮造型一Take過●VS Magic Shine 19 毫米電氣石陶瓷蒸氣直髮器

大家對我的認識,都是擁有一把又黑又長又直的頭髮吧。這把頭髮嘛,一直都是自己打理,大概十年前有到過髮型店洗剪吹之外,一直都是自己為自己修剪頭髮。前一陣子更心血來潮,把頭髮剪短了10cm,剛好是膊頭對落5cm的長度。這個長度感覺爽一點、輕一點,但問題來了,因為……髮尾很容易就會彎曲,而且並不是濕水就能變直的那種,而要藉著造型產品的幫助才可以解決問題。
今次就遇到好幫手了,這是來自VS的Magic Shine 19 毫米電氣石陶瓷蒸氣直髮器,僅19cm的機身令人一見愛上,直髮板採用電氣石陶瓷塗層,能增加負離子釋放量,減少直髮板拉直頭髮時的阻力,令頭髮順滑及減少靜電。另外,這個直髮器亦同時加入蒸氣功能,蒸氣能自動釋出,並平均分佈在髮絲上,既可打開髮絲角質層,同時亦為頭髮保濕及鎖緊水份,有效地修護和滋潤秀髮。此外,還加入可拆除式梳齒,有助於造型時整理鬆亂頭髮,同時減低因頭髮打結而造成的拉扯損傷,輕易令秀髮變得順直、亮澤。我就是喜歡把髮尾拉直或是因應心情而把髮尾弄成向內或是向外彎曲,也可配合不同的場合、衣著而用這個直髮器去為頭髮造型。由於這個直髮器相當細小,我去旅行的時候也帶著它呢。
還有小袋子可以好好保存這個直髮器,用的時候可以在把直髮器放在這塊墊上隔熱,一舉兩得。
19cm,的的骰骰,放在手也蠻易操作的。
這個就是蒸氣功能的要點,把水注入這個位置,再放回直髮器當中,在直髮器開始熱的時候,它就會釋出蒸氣保護頭髮。
不知怎地,睡醒以後,髮尾很多時曲了,而且濕水以後都不能變直,直到真正洗完頭之後,再梳直,再用風筒吹,才可以有機會有直直的髮尾。
輕輕一拉一夾就已經可以了,整個過程約三分鐘而已。用的時候就只要小心髮夾不要燙到肌膚就可以了。
除了髮尾之外,還可以夾一夾劉海,讓頭髮看上去更有空氣感,而且看上去可以更厚的。
不知怎地,頭髮天生就是比較薄,用上了這個直髮器以後,除了看上去頭髮更直之外,劉海位置也騙到人啦XD
假日多點時間打扮,外出時化個淡妝,再用上這個直髮器,效果也蠻持久的說,就算大風吹也好,輕撥髮絲以後又回復順直柔滑。當然用上好的洗髮及護髮素也是很重要的啦,但不在這邊多說了。話說回來,這陣子的確很多時都會用上直髮器,尤其是睡醒以後,髮尾很容易就捲起來,只花短短兩、三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把髮尾夾直,而且有蒸氣又不會令髮絲受傷,懶如我的人都覺得方便好用。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1. 香港:全線千色店、Aeon、銅鑼灣崇光百貨
2. 澳門:新八佰伴百貨公司、來來集團
產品價格:$269 (兩年保養)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