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飲食]意想不到的美味●Romanne Leisure Food Concept

平日各有各忙,難得跟妹妹來到旺角逛街,當然要先吃個飽才出發,尚記得朗豪坊旁邊有幢滿是食肆的大廈,就來碰碰運氣,看看能否找到想吃的。剛好在宣傳單張中看到有幾款吸引的菜式,就二話不說的走上去了。
這是位於朗晴坊七樓的Cafe,門口就寫著「四人行一人免費」,這個優惠是蠻吸引的,再上食物的價錢並不算貴,難怪這邊座無虛席的。
走到上去剛好是下午二時十五分,還沒有來到下午茶時間,就是說沒有班戟吧!店員超好,讓我們先點午餐,再為我們安排班戟隨後上台,那就可以吃完午餐再享受下午茶的班戟了。午餐跟下午茶的餐牌上,食物款式並不算多,但有句說話叫做「貴精不貴多」,而餐廳就正正印證了這句說話。
63℃蛋黑松露卡邦尼意大利面配烤雞沙律($88),濃郁香蕉奶昔(+$18)
烤雞沙律的份量比想像中蠻多的,用上的沙律菜也是價格相對高而且新鮮的,吃落讓人驚喜。烤雞部分也不錯,味道蠻鮮的,整件事吃落十分融合。
賣相不錯,半熟蛋在意粉上面顯得份外吸引目光。把蛋打爛並拌在意粉之中,讓蛋的香氣跟意粉的香氣混合在一起。卡邦尼意粉的味道相當濃郁,加入蛋以後讓味道層次豐富了,口感也有所不同,蛋的黏黏感讓麵條更濕潤,入口更美味。此外,意粉之中加入黑松露令意粉的香氣再度提升,伴碟的雜菌也不賴,混合著醬料的味道,令本來平淡得很的雜菌頓時顯得出眾。
跟餐的香蕉奶昔味道濃郁得讓人喜歡,加上杯奶昔內有果肉,讓我誤會自己是在吃真的香蕉啦。本來對奶昔並沒有太大好感的我卻愛上這邊這杯香蕉奶昔。
鮮什果提拉米蘇班戟 ($46)
實不相瞞,我是為了這個班戟才嚷著要細妹跟我一起走上來的。賣相不錯,唯一敗筆是班戟未夠鬆軟,但加入楓糖之後,口感大改善,而且讓本來單調的班戟添加香甜感;班戟中間的是吉士醬,混合忌廉令其口感幼滑,加入Oreo餅碎使吉士醬不會太膩,也讓口感更豐富。再者整體來說,這道甜品並不算膩,作為午餐後甜品就最好不過了。
從沒想過在旺角的餐廳可以有這種質素,從前去過的cafe只有「不能抱有期待」。過了今次之後我改觀了,而且這家cafe的服務跟裝潢也是值得一讚,相信我會再encore的。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