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飲食]晚飯●窩夫●Espuma

朱古力咖啡加蜜糖 ($40+4)
這是他的朱古力咖啡。而這種咖啡本來是相對甜的,加入蜜糖以後更是多了一份清香,把咖啡應有的苦澀味大大降低,不愛咖啡的我也覺得它不錯。
草莓烏龍茶 ($39)
這邊的花茶、果茶本來就是我喜歡的類型。草莓清香怡人,甜酸味恰到好處,令人喜歡;烏龍本來是較為濃味的紅茶,加入草莓以後,味道層次顯得更高,而且幽香味持久,一來解渴,二來能消去飯後的膩感,真令人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把它送進咀裡。
香蔥煙肉焗薯皮 ($68)
賣相不俗,薯皮焗得香脆,加入香蔥及煙肉的焗薯皮,味道更是鹹香,薯皮上面加入酸忌廉,令飽滯感大減。
焦糖單骨雞翼 ($68)
單骨雞翼這食物近來是我的比頭好,單骨雞翼比起傳統雞翼更方便食用,所以才得我歡心。這道焦糖單骨雞翼一共十一隻,份量也算多的,表面的焦糖不甜不膩,而且食落肉質嫩滑多汁,叫人吃得開心。
紙包焗石斑柳及雜菜配黑水欖汁 ($168)
石斑柳的份量也頗豐富的,兩塊大大塊,入口還算彈牙,而且鮮嫩可口,也算多汁的。也許是黑水欖汁的緣故,石斑柳多了一陣淡淡的香氣,這味道十分討好;雜菜方面,份量也蠻多的,配合黑水欖汁以後,多了一份幽香,令人吃不停。
紫薯窩夫配焦糖燉蛋雪糕及士多啤梨雪糕 ($128)
賣相比起以前還吸引。窩夫照舊即點即製,入面加入紫薯,外脆內甜甜的,味道不俗。要是入面加入紫薯麻薯的話 ,性價比會再直線向上升;焦糖燉蛋雪糕味淡,甜而不膩;士多啤梨雪糕酸甜度恰到好處,相當清新。不得不提的是墊在窩夫底的紫薯蓉,又甜又香又滑,加上涼透心的感覺叫人愛不釋口。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17樓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4%B8%AD%E7%92%B0-espuma/431970?tc=sr1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espuma.hk?fref=ts
Official Website:http://www.espuma.com.hk/index.php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