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飲食]進入Enter的世界●Cafe Press Enter

Press Enter,平日用電腦的時候就講得多,今次被好友叫來這家叫做Cafe Press Enter 的咖啡店,超有趣的名字喔,好奇心驅使下,當然沒有錯過這家餐廳。朋友提及這是一家滿滿的是寧靜、舒服感覺的Cafe。好吧,既然平日也沒有騙過我,今次應該也沒有欺騙成分吧。
玩味的餐牌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果然,步入這家咖啡店,感覺很幽靜的,而且有種讓人想要待在店內的感覺。
畢竟對我來說是Brunch Time,我們選擇了一份All Day Breakfast 跟一份甜品。
當天的精選花茶是蜜桃綠茶,清香可口,原來用上的並不是茶包,而是真的茶葉。但….這個我卻忘了拍照,只記得拍這杯茶原來的樣子而已。
豪華大早餐 ($108)
豪華大早餐的確有夠大份的,有雙色多士、薯餅、煙肉、扒蕃茄、炒什菌、煙三文魚、鬈毛豬肉腸、炒蛋、茄汁豆。先吃吃多士。多士的顏色也夠美的,兩者分別是紅菜頭多士及菠菜多士,嗯…….不脆的,但幸好味道不錯,紅菜頭跟菠菜的味道都是淡淡的,不搶味道但卻有一種引力叫人一口一口的吃;薯餅十分香脆,而且並不油膩,炸得十分乾身的;扒蕃茄也蠻鮮甜的,而且很多汁;炒什菌的份量也蠻多的,平日的炒雜菌有時候會有點點菌的腥味,這個卻沒有,而且也不算油膩;炒蛋夠香夠滑,要是炒蛋的份量能多一點的話,那就好了 (妄想中XD);鬈毛豬肉腸是店員發現漏了,後來補上的,腸的肉質也蠻結實的,咬落有點彈牙的。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沒有煙三文魚,但我們並沒有發現。因為,當時的份量都已經足夠我們二人食用了。當然,要是有煙三文魚的話,我們會更滿足。總括而言,這邊的豪華大早餐也算化算的,而且味道也不錯的。
太妃情迷朱古力窩夫 ($85)
很美的名字,很吸引的賣相。這道甜品當中加入焦糖香蕉、朱古力雪糕、朱古力醬,焦糖香蕉甜度恰到好處,為香蕉添加色彩、口感之餘,又保留到香蕉原有的香味,令人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大吃;朱古力雪糕味濃兼相當香滑,而且放了一陣子也未溶,這是我最感驚喜的地方;窩夫未算香脆,但蛋香不俗,窩夫中間的部分亦十分鬆軟,配合雪糕跟醬料一起食用,相當滿足。不得不提的是放在碟上面的忌廉,丁點也不膩,而且十分幼滑,不太好忌廉的我也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把忌廉送進咀裡。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