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活動||保養]PeterThomasRoth X Hello Kitty的神秘魔力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隻Hello Kitty,而心目中的Hello Kitty的樣子是怎樣的?今次我就來到PeterThomasRoth在花藝學校舉辦的活動,除了認識了品牌的新產品之外,更利用不同的花朵,自己砌了一盆Hello Kitty造型的花給自己喔。
這些就是品牌的新產品,以尖端植物複方科技,將玫瑰幹細胞分離、培植、複製及應用,研發出一系列玫瑰幹細胞活性修護產品,為肌膚提供多元抗皺緊緻的修護方案。今年PeterThomasRoth更跟Hello Kitty合作,打造玫瑰細胞修護系列。照片中三件可愛的粉紅產品就是玫瑰細胞修護精華水、玫瑰細胞修護潔面啫喱、玫瑰細胞修護面膜。
大會更為我們準備了Hello Kitty造型的甜點,有哪個女生對它不心動呢?
而在一系列三款的Hello Kitty產品之中,今次的主角是玫瑰細胞修護精華水,它蘊含天然純淨的玫瑰萃取成分,有效袪除臉上殘餘污垢,同時減淡幼紋及皺紋,淡化衰老痕跡。清香的玫瑰香味更具有舒緩作用,能讓面部肌膚及身心得以放鬆。除此之外,產品更能有效地為肌膚引進大量水分,重整肌膚並讓肌膚回復水嫩,為後續的護膚程序作好準備。最緊要的一點是,產品不含酒精配方,可以放心使用。
產品主要成分及功效:
洋薔薇玫瑰:有助肌膚細胞更生,確保肌膚屏障功能維持於最佳狀態,滋潤肌膚;
大馬士革玫瑰:淨化及收細毛孔,改善紋理,強化面肌抗禦衰老;
玫瑰沒藥複合物:為面肌提供舒緩及抗紅作用;
犬薔薇玫瑰:重塑肌膚水分屏障,柔潤肌膚;
玫瑰花水:提供面肌所需水分,有效舒緩疲倦肌膚;
透明質酸:為肌膚注水及提升持水力。
活動開始時,先由主持人為大家介紹有關品牌的資訊跟Hello Kitty系列的產品。
接著就由花藝學校負責人教大家「自製Hello Kitty」啦。原來自製Hello Kitty的難道也蠻高的,所以負責人都很細心地教導我們。
大概是這樣子吧,也蠻似的說。看上去容易的事情,我們用了差不多半小時才能完成呀,接著再把不同的花堆砌。
完成了。賣相還可以吧。
——————————————————————————-
活動完結以後,我帶了玫瑰細胞修護精華水回家。
先試一試在手上,比起水厚一點,但倒在手背上也滑得很快的。不得不提的是,它的玫瑰香氣相當天然,聞落令人十分放鬆。這小小的精華水落在手上,輕輕拍拍,幾秒時間就已經被肌膚全部吸收掉。
用到面上去,洗面以後就把精華水倒落化妝棉上面,再慢慢的由外而內的抹,味道真的超級不錯,而且涼浸浸的,相當舒服。
塗抹以後,利用手心溫度幫助肌膚吸收。頸部也要好好護理,不能忽略。
使用前後分別很大啦。肌膚滋潤度極高,而且有著玫瑰香氣,令人十分放鬆。
使用了一段日子,肌膚的滋潤度大大提高。最喜歡是把它倒在化妝棉再抹在肌膚上的感覺,涼浸浸而又充滿玫瑰香氣,就好像喚醒了肌膚似的。早上使用精華水,好像是要我把睡意驅趕,提起精神一樣;晚上使用這支精華水的話,就把肌膚一整天的疲勞盡消。它成為了我日常保養不能或缺的其中一環了。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1.上環永安專櫃 (電話:3105 0053)
2. 銅鑼灣世貿中心專櫃(電話:2889 8685)
產品價格:$360/200M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