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活動||保養]保養SUPERSTART●Elizabeth Arden●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系列

提及Elizabeth Arden,總是有一種不能抗拒的吸引力,無他的,用過他的產品,肌膚真的好得多了,而且相當明顯。早前出席品牌的活動,工作人員把Red Door搬到會場,感覺儼如置身紐約第五大道,令人忍不住不停拍照留念呢。
話說回來,Elizabeth Arden 在今年夏天推出奇肌超導煥膚面膜及奇肌超導潔顏霜。這兩件產品屬於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系列,以豐富的益生菌群糅合天然純淨的植物萃取成分,促使肌膚和菌群之間達致完美平衡,從而提升肌膚持水度,令肌膚更顯明亮剔透、柔滑飽滿,煥發肌膚自然之美。
原來除了腸道需要益生菌之外,肌膚亦需要益生菌。肌膚表層存在著數十億的天然菌群,其中包含健康的益菌與不健康的細菌,而維持肌膚健康、美麗的關鍵取決於菌群與肌膚之間的平衡。
活動當日,品牌讓我們製作屬於自己的香氛。在Red Door前感受著屬於自己的香氣,是多浪漫的一件事喔。從來都說,浪漫是自己給自己的嘛,今次也不例外。
先跟大家分享奇肌超導潔顏霜,這產品當中添加益生菌,有效徹底潔淨肌膚,並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力,煥發健康純淨光采。礦物泥質地的潔顏霜,遇水後瞬即轉化為棉密泡沫,不但能徹底袪除臉上彩妝及污洉,更能將毛孔內的殘餘雜質一一清除,留下水潤潔淨感受。
我還是會先卸妝,然後在乾肌上均勻塗抹,然後敷大概一分鐘左右。
大概一分鐘以後,以溫水輕輕以畫圓方式按摩,直至轉化成泡沫,然後以清水洗淨。
雖說這是潔顏霜,但我感覺它似是泥狀面膜多過似是洗面的產品,但不打緊,只要是適合我用的產品我都喜歡。這個潔顏霜是其中一件,使用完之後,肌膚之中的污糟物都被清理掉,毛孔看上去乾淨多了。肌膚看上去很有光澤感的,摸落相當柔軟。我連續五天使用它,就連難纏的黑頭、白頭都清理得到,而且肌膚的暗粒少得多了。
接著就是品牌的另一件「Wing的恩物」奇肌超導煥膚面膜。一片奇肌超導煥膚面膜的益生菌含量比同系列的另一產品「奇肌超導活妍精華」多達2倍,結合透明質酸滋養成分,能瞬間補充肌膚表層的益菌含量,促進菌群與肌膚之間的平衡,以強化肌膚的天然防禦力,讓肌膚回復健康狀態,重拾彈性。只需一步,肌膚週而復始地自我更新,變得更有活力,塑造零瑕光感美肌。
(註:奇肌超導煥膚面膜結合高效複合益生菌精華、海茴香、亞麻籽、厚岸草萃取,有效維持肌膚表層菌群健康,促進肌膚天然防禦力及自我更生能力,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全面提升修護效果。於精華或面霜前使用,有效將高效活性成分直送肌底,令修護效果加倍昇華,締造更臻完美的健康肌膚。)
面膜是100%由植物萃取而成的,它屬於生物纖維面膜,物料纖維比頭髮幼細達1000倍,無重剪裁能使面膜緊貼面部輪廓,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貼服及舒適。個人蠻喜歡這個感覺的,緊貼著肌膚,對著電腦工作也沒有影響呢。尤其喜歡感受著肌膚慢慢吸收面膜上面的精華時那種涼涼的感覺。
敷上面膜15分鐘以後,肌膚看上去飽滿有光澤,感覺十分滋潤,摸落很柔軟的,很喜歡擁有這種肌膚的自己,整個人看上去也變得自信滿滿的。
沒錯啦,這次的產品都是SUPERSTART奇肌超導活妍系列的其中一員,我相信有了這兩件產品,肌膚的保養每天都好像Super Start一樣,給自己一個好的開始,讓塗在肌膚上的後續產品的營養可以吸收得更好,令肌膚顯得更美更健康。
===============================================================================
先這樣嚕~
是次活動之場地、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
2018年6月起,於ELIZABETH ARDEN專櫃及各大莎莎有售
1. 上水廣場 – 2409 7599
2. 永安百貨(彌敦道店) – 5936 2714
3. 永安百貨(上環總店) – 2414 7600
4. 一田百貨(沙田) – 5534 5967
5. 一田百貨(荃灣) – 2774 3188
產品價格:
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 $530/30ml || $775/50ml
奇肌超導潔顏霜 – $270/125ml
奇肌超導煥膚面膜 – $480/4片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