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科技]拍照孖寶●Momax TRIPOD PRO 6 x 智慧藍芽搖控

作為一個喜歡到處拍照的人,一支好用的腳架跟自拍用搖控是少不了的。提到腳架,自從有了八爪魚腳架以後,也懶得到處再找腳架了,可是八爪魚腳架的高度呢,我總不能隨便拍到跟人水平的照片,只可以坐地下,又或是低抄才可以。有時候,想要一點跟身高水平差不多的照片,相信要找別人幫忙了。
至於自拍搖控嘛……由於手機有10秒自拍時間,就計算好自己按完鍵再跑手機焦點所需的時間,10秒一般都夠,但有時見到我拍了好幾十次之後,跑來跑去開始累,所以有時候都會想有一個自拍搖控器,這樣就方便多了。
前一陣子收到來自Momax的TRIPOD PRO 6,收到這件產品真的如獲至寶。這支腳架可伸長至130cm,中軸可變為自拍杆,更可加上腳架上帶有防滑手柄的腳管並與中軸連接成一個單腳架,用法多多。
腳架可以支援入門級或微型單反相機,以及各種數碼相機和智能手機,相信我的Sony a5100跟One Plus 5絕對可以兼用吧。
還是先開箱吧。
打開盒子就見到腳架的便攜袋。
打開便攜袋就見到腳架,可延伸背帶和手機夾,還有一條六角匙。
腳架反向折疊,能節省空間。此外,這是一支四節腳架,換句話說,即是有四節長度調節鎖,要是把四節腳都開盡的話,記緊要每一節都要扭實就好。
腳架上還設有水平儀,對於我這種常常調錯水平的人來說,這個水平儀就是我的恩物;不得不提的是,用家可以調節3個拍攝角度,還可以支援360度全景拍攝,喜歡在大自然拍照的我,這個支援360全景拍攝的功能就相當吸引我啦。
把相機放在腳架上真的完全沒有問題,130cm高的腳架加上短距離已經讓我擁有水平的相片。這陣子說明要到處拍照或是外拍,我都有帶著腳架到處去。真的是伴我到處走,已經計劃下一次去旅行都會帶著它啦。
——————————————————————————-
另一件要跟大家分享的法寶是品牌的另一產品─「U.REMOTE Bluetooth Shutter 智慧藍芽搖控」。紅色的包裝有夠吸引呢。
隨盒還附有收納器,長皮掛繩掛在皮包上作為裝飾小物就最適合不過了,又或者可以換上金屬扣突顯時尚。不論是哪個方法,都相當方便。
一個U.REMOTE有兩個不同的用法。
1. 同時按著(+)和(-)鍵(即是圖中的1、2)一秒,就可以變成音樂播放器;
– 1號按鈕:增加音量
– 2號按鈕:減少音量
– 3號按鈕:上一曲
– 4號按鈕:下一曲
– 5號按鈕:播放、暫停
2. 配合MOMAX cam這個手機應用程式,圖中幾個按鈕都有著不同的用法
– 1號按鈕:放大
– 2號按鈕:縮小
– 3號按鈕:切換錄像 / 拍照
– 4號按鈕:切換前後鏡頭
– 5號按鈕:拍照
好吧,不多說了,來實用一下。就輕易把U.REMOTE跟手機用藍芽連接上以後就可以用啦。還是把手機放在TRIPOD PRO 6上面試一試,就是用上TRIPOD PRO 6附有的手機夾就可以輕易將手機放在腳架上面了。
輕鬆一按就可以隨時Zoom近、Zoom遠,又可以隨時錄影,甚至FB Live/拍片都可以~
以上幾張照片都是配合MOMAX cam拍出來的,質素還好啦。我嘛,還是習慣使用手機內置的拍照應用程式,這個也可以用上智慧藍芽搖控,只要按一下中間的按鈕就可以拍照了,只是不能用盡智慧藍芽搖控的其他功而已。不論是MOMAX cam拍出來的照片,又或者手機內置的拍照應用程式,只要是自己喜歡/習慣就好了。
科技予人方便、快捷的體驗。這兩件周邊產品為我帶來無限樂趣,也滿足到我的拍照所需,亦十分方便,在我而言,兩件產品都已經成為我的常用之物了。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momax.net/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momaxhk
Offici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momax_hk/
產品價格:
TRIPOD PRO 6 (黑/金/玫瑰金):$998
U.REMOTE Bluetooth Shutter 智慧藍芽搖控 (紅/啡/黑):$168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