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保養]不定期的黑面膜●Sexy Look極美肌淨荳純棉黑面膜

平日保養還是那樣子吧,但有時候突然會想敷黑色的面膜,無他的,黑色的面膜有種威力,每次敷完之後除了更滋潤之外,更會有額外的收獲。今次要介紹這盒也不例外,我說的是Sexy Look極美肌淨荳純棉黑面膜。這個品牌的產品我已經用過好多次啦,原來Sexy Look已經是連續5年紅遍亞洲,其黑面膜系列產品均使用日本進口100%純棉材質。
Sexy Look極美肌淨荳純棉黑面膜採用多種天然植物及礦物萃取,當中包括:
1. 玻尿酸:形成高保濕分子薄層,提供雙效鎖水保濕,在皮膚角質層形成保水網,防止水分散失,這成分可長時間留於肌膚上,維持肌膚濕潤與彈性;
2. 黑曜石萃石:黑曜石對應海底輪,可以有效排除身體負能量,也可增進新的能量,有效吸走肌底髒物,以黑驅黑並逆轉為白;
3. 金盞花萃取:調理肌膚水油平衡,舒緩肌膚不適,降紅抗敏;
4. 蘆薈萃取:營造天然滋潤效果,可以使肌膚感覺清爽、不油膩且易於吸收;
5. 柳蘭萃取:能舒緩皮膚上較小的傷口、發紅的地方;
6. 天然保濕因子:協助水分結合角質層,產生一個保濕水庫,強化肌膚裡層的儲水能力,對於水分積存、減緩水分蒸發,並吸附外在環境水分,維持肌膚動態水平衡,達到優質長效保濕效果。
試到面上去,面膜上滿是精華,可以好好的合眼讓肌膚靜靜的吸收這個面膜的養分。
10-15分鐘之後卸去面膜,把精華輕輕在面上按一下。
照一照鏡,Before/After也蠻明顯嘛,肌膚就好像乾淨了。敷面膜前,還見到毛孔有點污糟,使用之後見到肌膚完十分乾淨,先勿論黑頭、粉刺(這些還是要靠特別的產品才可以清理掉嘛),毛孔入面的污糟物好像被清理了一樣,感覺相當不錯。
10-15分鐘,見得到的乾淨毛孔,實在不錯,其價錢又夠親民,性價比蠻高,相信是我會Encore的產品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產品售價:$65/盒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