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保養]城市沙漠裡的瑰寶●沙漠玫瑰保濕鎖水礦物絲蠶面膜

御泥坊面膜這個品牌常在個人用品護理店見到,但好像還沒有用過,今次就收到來自品牌的產品,可以了解一下啦。品牌起源於天然灘頭的泥巴所造成的面膜,具有極佳的美容功效,更曾上貢朝廷,所以稱為御泥。御泥坊以延用古代宮廷御用配方作招徠,並且選用來自法國有機認證且可食用的神奇護膚成份「天然礦物泥」與礦物水,榮獲多個潔淨保濕的獎項。
今次收到的是「沙漠玫瑰保濕鎖水礦物絲蠶面膜」,其成分及特點:
– 彙聚雙重馥郁玫瑰精粹,精緻精華配比,給肌膚馨潤愉悅感受;
– 幫助肌膚沁潤柔滑,如玫瑰花瓣般輕柔美妙;
– 嚴選非洲沙漠玫瑰及突厥玫瑰;
– 100%玫瑰純露,雙效保濕;
– 補水力強,肌膚水潤、柔滑;
– 日本冰羽靈膜布,提供10倍保濕力。
品牌獨創U型面膜袋,除了賣相之外,更重要的是因為折疊後的膜布呈U型與 U 型袋緊密契合,安存膜布,不易晃動變形;弧線收底,使精華液沿弧形內壁彙聚流動,令精華液與膜布充分交融同時,有效解決方形袋令精華液浪費問題。這點真的相當重要呢。
面膜相當貼面,而且精華份量也蠻多的。香氣天然,不錯。我在這個時候會利用手心的溫度按按肌膚,好讓肌膚吸收得更好。
對於兩邊鼻翼有點小敏感的我來說,這個面膜剛放在面上有點小刺激,敷了大概一分 鐘以後,刺激沒有了,反而開始覺得肌膚慢慢注入水分。
使用前肌膚狀態嚴重不佳,沒法子啦,「早睡早起」,加上天氣又熱又乾,令肌膚的狀態大大下降。使用後,肌膚泵滿水,而且看上去毛孔也縮細了很多。我在睡前亦塗上了面霜就直接抱頭大睡。
隔天醒來,肌膚看上去很剔透白滑呢!我大推這個產品給大家。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屈臣氏、萬寧、莎莎、Colourmix、Morimor、Angel、千色Citistore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unifon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