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飲食]星期五晚的玖五牛肉麵

星期五,無論天氣有多熱、有多凍,甚至是大風大雨,無聊地從銅鑼灣行去灣仔,這基本上是我倆日常會做的事。行過見到一家叫做玖五牛肉麵的台式食店有小人龍,覺得這個名字有點熟,就上網略略搜尋一下這餐廳的相關資訊。呀,原來這就是何超蓮開的台灣牛肉麵店。這間牛肉麵在台灣因價格相宜而相當受歡迎,而何超蓮就嚐過玖五牛肉麵之後覺得很合胃口,便把這種味道帶來香港,跟香港人一起分享。
我們一口氣點了好幾款食物。餐廳位於灣仔、銅鑼這個地段,其實這個價格的食物,在份量充足的情況下,還當中遇到合我口味的食物,我滿足了。今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吃的食物。
先來一個前菜開開胃,只要是坐下已點食物的食客都會有一客前菜的說。
麻辣臭豆腐 ($32)
這個臭豆腐氣味有點像變壞了的豆腐味,正正是我想念的台灣味道,立即放入口試試看,食落又滑又香,麻辣味要是加強一點的話,我會更喜歡它。
蕃茄招牌三合一 ($95)
麵的賣相不錯,份量也蠻多的,麵面加入牛肉、牛筋、牛肚,還有我喜歡的蘿蔔。因口味緣故,個人選擇了軟的麵條,也選擇了辣味。先試一口湯底,香辣味多於蕃茄味,要是蕃茄味濃一點會更合我的胃口。至於麵條,在「相機先食」的大前提下,食落麵條還是蠻有咬口的,跟軟還有一點點距離。至於味道嘛,沾有湯底點點的香辣味,還算不錯。
至於其他食材,份量很足的,而且味道也不錯。個人最喜歡的是牛筋,大大的一塊,食落淋身,而且膠質十分豐富;其次蘿蔔完全吸收了湯底的香味,既滑且香,也沒有根,讓我食得開懷。
蜂蜜檸檬珍珠紅茶 ($31)
貼近台灣的味道,要是可以選擇甜度的話,會更棒。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