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保養]性價比極高●泰國爆紅●Anna Bella補水專家海藻滋養修復面膜

忘記了打從甚麼時候開始,家中開始慢慢多了來自泰國的保養品。這樣子,其實泰國的保養品的價錢相當親民,性價比亦相當高。我嘛,記得之前去泰國的時候,先是到大型連鎖用品店購買保養品,當然亦包括不少面膜呢。
今次收到來自泰國的品牌Anna bella的補水專家海藻滋養修復面膜,正貨由泰國原裝入⼝,由泰國皮膚護理產品權威廠房VERYMWL Verymwl (Thaiand) Co., Ltd唯⼀生產。面膜當中蘊含海洋精華,補濕淨肌,淡紋祛斑,深層滋養,修復嫩膚。跟大家分享一下面膜主要的幾個特點:
1. 淨澈:深層排毒,肌底淨化,清澈無瑕;
2. ⽔凝:補濕滋養,瞬間補⽔,超⽔嫩感;
3. 透亮:淡紋祛斑,修復嫩膚,重煥光澤。
不得不提及,面膜的主要成分為:
1. 角叉菜:是藻類的⼀種,有潤膚及補濕功效,令肌膚回復柔嫩,而且更具有抗炎活性;
2. 水稻提取物:草本稻屬的⼀種,有除皺、滋潤、護理、滋養、保濕、抗氧化、深層清潔、修護、控油等多項功能;
3. 尿囊素:由紫草中提取的活性成份,能舒緩受刺激肌膚,減輕發炎、紅腫、痕癢、脫皮等皮膚敏感徵狀,加促細胞及組織修復,增強肌膚保護,軟化角質,令肌膚回復健康、柔滑;
4. 黃原膠:黃原膠是天然的黏多醣,源自玉米,能為肌膚提供保濕功效;
5. β-葡聚醣:由燕麥提取,能保濕,預防皮膚發炎或敏感,能促進⽪膚傷⼝修復,預防皮膚老化。
面膜以蠶絲製作,比起一般的紙面膜更為透薄,更為貼面。蠶絲構造成份與⼈體⽪膚極為相似,輕柔而不刺激肌膚;蠶絲面膜屬多孔性纖維,精華液儲存力強,保濕度遠超普通面膜很多倍。質地方面,蠶絲面膜與普通面膜相比,更加輕薄柔軟,而且貼敷性強,透氣度高,更為親和人體肌膚。再者,蠶絲面膜的滲透性極強,可均勻釋放精華液,深入肌膚裡層補水,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感。
蠶絲本身含有多種胺基酸,能經皮膚滲透吸收,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加速皮膚新陳代謝,延緩肌膚老化,蠶絲當中的酪氨酸還能有效地抑制皮膚黑色素生成。
面膜貼在面上的確相當貼面,可是…對我來說眼的位置就太細了。沒法子了,那我就在敷面膜的時候合上眼睛,好好休息一下啦。
敷大概十五分鐘以後,撕下面膜的一刻,感覺肌膚飲飽水,相當滋潤,而且很有光澤,摸落去感覺很柔軟的。
價錢親民,$58/10片,差不多$6/塊面膜,在市面上來計算是十分化算的說,真的日日敷都不會很貴。不說不知道呢,原來品牌Anna bella的官方Facebook已經有超過33萬粉絲追捧了。這時候才認識這個品牌,該未算遲吧。
——————————————————————————-
最後,有幾點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要認住以下幾個面膜特點,不要買錯仿製貨。
1. 外盒
2. 泰國正貨海藻印刷顏色翠綠,紋理印刷清晰細緻;中國仿製貨海藻印刷模糊。
3. 泰國正貨印有正貨防偽標貼,並印有泰國代⾔⼈Berry Ying肖像。
4.i. 泰國正貨只印有原裝泰國女神標示,並沒有印上水滴型標示;
4.ii. 中國仿製貨印有QR Code,沒有在防偽標籤上印有銀色保安塗層,客戶在沒有購買產品時已經可以掃瞄,並沒有任何防偽意義;
4.iii.泰國正貨印有正確的廠房地址:Biodernat co.,ltd 21/22 moo2 Soi Bong, Kot 42 Khlong Song, khlong Luang, Pathum Thani 12120;
中國仿製貨在中國生產,但印上虛假的泰國廠房地址,誤導消費者:Biodernat Co.,Ltd. 6/31-32 Yan-phaholyothin Road Samennai Payathai, Bangkok 10400
4.iv.泰國正貨網站為:www.annathai.com,其他網址官⽅⼀律不予承認;中國仿製貨網站為:www.annaclan.com
5. 泰國正版在盒左側下⽅位置貼有正貨驗證QR Code,並印有⼀次性的銀色保安塗層,對消費者更有保障。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售價:$58//10⽚
於1/6指定香港正貨零售商上市發售:
全線SASA化妝品(包括香港及澳⾨地區) (4⽉底已開始在SaSa上架發售)、萬寧(包括香港及澳⾨地區)、屈⾂⽒、華潤堂、Colourmix、MORIMOR、雅施ASTER、阿布泰國⽣活百貨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www.annathai.com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MWLshop/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