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飲食]進擊全新Set Dinner●H8 Espuma

h8-espuma-1
對於這家餐廳的名字,大家有印象嗎?沒錯,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來過啦。每次來這邊都是想要吃吃這邊的Waffles,今次又是Waffles癮起,所以就相約在晚飯時間來這邊吃吃看。人流依舊的多,每次上去都要待上半小時時間才行,沒法子啦,想要吃到心頭好,就要耐心等待。
h8-espuma-menu
看來Espuma又有新搞作,Dinner Set for 2,甜品也有窩夫的,既可以試試新Menu,又可以吃到心頭好喔。當然就選擇這個2人餐啦。
h8-espuma-2
h8-espuma-3
先是湯的部分,分別是南瓜忌廉湯跟雜菌湯,南瓜忌廉湯很幼滑很甜,南瓜味也蠻重,我蠻喜歡的;雜菌湯的用料充足,每一口均是豐富的雜菌,味道香濃,口感也十分豐富的。可惜伴隨食用的麵包卻未夠香脆,而且有點韌,要不然整體的分數就會大大提高。
h8-espuma-4
精選小食拼盤,當中包括以下幾樣食物:
– 西班牙黑毛豬火腿配西班牙茄醬及多士 x 4
– 焦糖單骨雞翼 x 4
– 西班牙黑毛豬火腿薯蓉 x 2
單骨雞翼味道還好,外層甜甜的,中間的部分保留到肉汁及其鹹香的味道。
h8-espuma-5
另外,西班牙黑毛豬火腿薯蓉也是蠻深刻的。外層香脆不用多說,中間的部分,鹹香的薯蓉配以口感十足的黑毛豬火腿粒,不單些味道層次分明,口感也大大提升,整體入口的感覺很完整的。
h8-espuma-6
Main Course – 溫泉蛋卡邦尼意大利麵
賣相不俗吧,味道很香,令本來已經餓得要死的我垂涎三尺。意粉看上去很乾的,但拌勻以後,意粉跟醬料的份量竟然剛剛好,食落還有陣陣的芝士香氣跟蛋黃的味道。先不論它是否正宗,但味道來說鹹香味十足。
h8-espuma-7
可惜溫泉蛋就差一點點….蛋是滑的,可惜蛋黃部分已經熟透。要是它是流心的,哪會有多好。
h8-espuma-8
西班牙黑毛豬薄餅
薄餅賣相不錯,黑毛豬的份量也夠多,即使放置的時間長了,也沒有影響其香脆的口感。黑毛豬剛好放置在切割位之間,即使要把薄餅分開一份份也相對容易。黑毛豬呢,管不了是多少年,入口未算甘香,但鹹香味夠,加上薄餅上的芝士跟蕃茄,口感剛好,層次亦豐富。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薄餅上的沙律菜,基於它的分佈不平均,而且是焗好後才灑上面的,倒不如不要,省卻難以進食的尷尬情況。
h8-espuma-10
每日精選窩夫
Espuma最令我期待的,往往是甜品這個項目,窩夫是少不了的,外脆內軟,加上適量且甜度適中的吉士醬。吉士醬上還放有Oreo跟Brownie,令甜度大大上升,脂肪比例也隨而上升,但幸福跟滿足感也隨之而上升。幸福跟滿足感的遠比起甚麼脂肪、卡路里更為重要。少不了的是碟子另一端的甜筒,香脆的甜筒配以雲呢拿雪糕球。能拿著甜筒,並按照自己的心意去沾取放在碟子中央的朱古力碎跟棉花糖作為Toppings,這個做法會令我想起小時候家人買甜筒給自己食,我再另外加上自己喜歡的朱古力、餅乾作Toppings的開心模樣,當時還未懂得Toppings這個字眼,只知道加入別的零食在雪糕上會令雪糕美味得多。今次再一次吃到這個感覺,令人很懷念。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樓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75038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espuma.hk?fref=ts
Official Website:http://www.espuma.com.hk/index.php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