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保養]驢奶保養品●Donkey Milk Celluminator Mask Pack

donkey-milk-mask-1
最近在莎莎閒逛的時候,見到Skin Ceramic的Donkey Milk Mask放在相當當眼的地方,早早已有衝動買來試試看。在決定買的一天,收到了兩盒Donkey Milk Mask喔。對於1 Day 1 Mask的我來說,這兩盒Mask絕對是我的心頭好。
donkey-milk-mask-2
面膜一盒五塊,先介紹一下。品牌雖然是來自韓國,但面膜當中的主要成分「驢奶」是來自意大利的高質量驢奶,而驢奶是最接近人奶的奶類,其營養成分比例接近人奶的99%,至於人奶有何營養,在這邊就不多說了。驢奶中所含的芋鹼酸可養顏兼美白肌膚,並使膚細緻嫩滑,也能令肌膚充滿光澤和富有彈性。另外,驢奶亦含有豐富的氨基酸,能收縮毛孔,保濕美白並去皺抗衰老。
donkey-milk-mask-3
面膜是蠻貼面的,而且面膜吸附大量精華,當帶上面膜以後,精華立即滲透至肌膚,感覺立即就被滋潤了。
donkey-milk-mask-4
十五分鐘以後,卸下面膜,把面上多餘的精華輕輕按壓,使肌膚可以吸收得更好。在這個時候,我會順便推一下淋巴,順道為肌膚排毒兼去水腫,還有要記著,不要忽略頸呀,頸部都要得到適當的護理才行呀。
donkey-milk-mask-5 donkey-milk-mask-6
使用前後,分別十分明顯啦。本來泛紅的地方立即得到舒緩。本來毛乳粗大的肌膚,在用完這片面膜以後,毛孔縮細了,而且看上去肌膚細嫩得多。
donkey-milk-mask-7
本來這陣子一直都有接受醫學美容的療程,深怕用上這片美白面膜會刺激肌膚。本來做完醫美療程,肌膚要好好休息的,但在一星期左右開始,我就利用這片面膜去喚醒肌膚,用了兩天以後,發現肌膚的狀態更佳。另外,因天氣緣故,肌膚也出現點狀況,有點不穩定的。用完這片面膜以後,肌膚的抵抗力也好了,泛紅的狀況亦有所改善。
所以我常說,就算用甚麼甚麼大牌也好,也不及適合自己的產品來得好來得洽當。1 Day 1 Mask嘛,這兩盒面膜已放在Maskbox裡去,我會定時使用的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產品於各大莎莎有售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