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保養||彩妝]Makeup Playground●The SAEM●粉嫩肌膚聖誕節

the SAEM這個品牌,大家聽過了沒?相信有去過韓國的朋友都有見過它的分店吧。沒印象?不打緊,有見過韓國的組合 SHINee拿著美妝品的廣告吧,猜對了,SHINee就是品牌的代言人。在網上搜查一下,原來the SAEM已經開設了第280間分店。品牌的產品價廉物美,與其他牌子相似產品比較,價錢相對化算。我也有光顧過品牌的保養品,不但包裝美,性價比也蠻高的。今次收到來自品牌的Christmas Set,可以好好的試一下嚕。
the-saem-xmas-1
這就是品牌的Christmas Box Set,簡潔的包裝盒更引人入勝。
the-saem-xmas-2
開箱啦,這是聖誕限定的Christmas Box Set F 璀璨亮麗彩妝套裝,入面包括了以下幾款產品:
– Saemmul 雙色唇膏 1支
– Eco soul 超幼細眼線筆 1支
– Cover perfection 透薄遮瑕液 1支
– Saemmul 雙色胭脂1支
– 蝸牛面膜10塊
(利申:品牌多給我一支透薄遮瑕液,所以這邊有兩支的說)
the-saem-xmas-16
先自行塗上粉底,今次用了韓牌的BB Cushion作為底妝。這個只有底妝的模樣呢…..真的是「早睡早起」的最好證明 (汗|||)….
the-saem-xmas-14
Cover perfection 透薄遮瑕液,手上這兩支分別是1.5自然米色跟02深米色,另外還有三種不同的顏色可供選擇~
the-saem-xmas-15
1.5自然米色會比較適合用來遮瑕用~
(注:手的其他顏色屬於另外幾款產品的,下文會逐一介紹喔)
the-saem-xmas-17
我就在比嚴重的部位,就是黑眼圈的位置用上the SAEM的透薄遮瑕液,感覺很輕柔的,輕輕點幾下就已經可以把黑眼圈都遮住了。用後感覺也蠻貼服的~
塗畢遮瑕液以後,就一拚掃上碎粉,這樣子能確保妝容更持久。
the-saem-xmas-11
這是Eco soul 超幼細眼線筆,手上的是BK01夜空黑色。
另外還有三種顏色,分別是BR01棕色,BR02紅棕色,BR03深棕色。
the-saem-xmas-12
這是2mm的眼線筆,對於幼身的眼線筆,我是蠻喜歡的。個人來說,幼身的眼線筆絕對是我的心頭好。
the-saem-xmas-13
試在手背去,眼線筆真的超好寫,質感相當柔滑,輕易就上色了~
the-saem-xmas-18
輕輕畫兩筆就已經很順利畫上眼線,手殘的我很少有這種成功感的說,個人覺得這支眼線筆真的超夠柔滑易,超易控制。
the-saem-xmas-4
Saemmul 雙色胭脂
the-saem-xmas-5
雙色胭脂美得令我有點捨不得破壞它的感覺。
the-saem-xmas-6
兩隻色都是我喜歡的,淺色的一款感覺相對可愛,深色的有點跳脫的少女感覺~
這支雙色胭脂塗在雙手的時候,感覺十分柔滑,而且很易上色,不錯的~
the-saem-xmas-7
先用上淺色的部分再塗上深色的部分,感覺就像是白裡透紅似的。
the-saem-xmas-19
照跟足指示去做,先塗上淺色的一層,再塗上深色的一層。有看過我博文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喜歡用雙手去為肌膚「上色」的,所以用完胭脂之後,再用手指慢慢的印開,感覺會更自然~
the-saem-xmas-8
Saemmul 雙色唇膏
the-saem-xmas-9
雙手的唇膏真的很美,能一筆兩用,只用一種顏色又得,打造漸變唇色亦可以。
the-saem-xmas-10
塗在手上試試顏色吧,一邊是鮮艷的紅色,感覺像是輕熟女會用到的,亦可以在職場上大派用場,另一邊是粉嫩的少女顏色,在約會時用是不錯的選擇~
the-saem-xmas-20
本身我的唇相對乾燥,用上這支唇膏以後,感覺也蠻滋潤的,而且看似很透亮很有光澤的。今次我試做漸變唇色的效果,也算是成功吧。其實,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我決心要做好漸變色的唇妝,但每次都有點點瑕疵…下一次一定會成功的~
the-saem-xmas-21
Before/After的分別有夠大吧。朋友們都說不習慣我化妝的樣子,呀,是懶的緣故啦。工作沒有要求我化妝上班,哪我就樸素地上班好了,所以只顧做好保養的功夫,務求做到素顏示人也ok的效果。但..有時候,化妝給自己帶來點點的驚喜。
(小聲:其實我也喜歡化妝後的自己(速逃XDD))
the-saem-xmas-22
the-saem-xmas-23
the-saem-xmas-24
好啦好啦,自戀夠了。妝物的顏色並不花巧,很容易配搭,感覺清淡卻帶點點的少女氣息。
————————————————————————————————————————————————
the-saem-xmas-25
化著這個妝容的日子,超級忙碌,早上先工作,再去支持好友的活動,晚上是籌備已久的大型活動,作為工作人員的我,對不同嘉賓的交流,「來回跑」以補充物資、「擔擔抬抬」做盡。超過忙碌的12個小時以後,妝容還在,眼線溶了一點點、胭脂淡淡的在兩邊面頰。唇膏就是在晚餐前抹掉以後忘了補塗。整體來說,這個妝容也算持久~
————————————————————————————————————————————————
the-saem-xmas-3
這是隨著Christmas Box Set而贈送的蝸牛面膜~
the-saem-xmas-26
當晚累得很,卸妝潔面以後,當然要敷面膜來為肌膚充一下電。這片面膜也蠻貼面的,剪裁也算不錯的~
the-saem-xmas-27
敷面膜前後,肌膚狀況大不同啦。敷完面膜以後,肌膚看上去十分飽滿的,而且泛紅的地方均得以改善,而且滋潤度相當不錯呢~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329 (產品總值$450)
銷售點:
旺角店 – 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地下G26B
銅鑼灣店 – 世貿中心P1樓層C5舖
屯門店 – V-City M95A舖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saemhk/
Official Website:http://www.thesaem.hk/home/home.php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