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保養||療程]來自海藻的威力●Vegas 360

又來到這邊,其實對Vegas 360的印象相當好,價錢公道,服務都是不錯的,加上地方就腳,就在尖沙咀港鐵站步行兩分鐘之內就到。
今次再來Vegas 360,為的是當然是接受療程啦。今次做的是「Hydro Peel深層淨膚」跟 「Thalion水漾保濕療程」。換言之,今次會先做Peel,然後先進行Thalion水漾保濕療程,我會順次序跟大家分享喔。
進行療程以前,美容師先為我卸妝及洗面。
然後就為我爽膚,讓肌膚準備開始接受這個療程。用上爽膚水的時候,美容師順道為我按壓幾下,好讓我可以暫時舒緩一下繃緊的肌膚。
先是Hydro Peel零暇淨膚護理,這個儀器結合了多重換膚技術,包括獨特螺旋式設計的治療頭、負壓真空吸力,能溫和地帶走肌膚上30-35微米的角質層及油脂污垢。再配合3支分別由AHA、BHA、乳酸、酵母、綠茶、蘆薈、蜂蜜、海藻提取物等主要成份組成之高效精華,能一次性溫和地帶走肌膚上的老化角質及油脂污垢,同時將多種營養注入肌膚底層,達至減少皮膚刺激、將乾燥的肌膚注入水份、修護脆弱肌膚和提亮膚質等淨膚功效。
美容師為我進行Hydro Peel的時候,把機頭放在面上,一吸一吸的,然後就會有類高效精華從機頭噴出,並為肌膚帶來滋潤感。進行療程的時候沒有丁點不舒服,反而有點很舒服很放鬆的感覺,真的差點就睡著了。
完成Hydro Peel之後,肌膚看上去光滑多了、飽滿多了,看似精神奕奕的,把這陣子的累氣一掃而空。
接下來的當然就是針清、修眉。這陣子真的有點疲於奔命的感覺,就連面上出現暗粒也不知道。幸好遇到細心兼有耐性的美容師,為我逐一清走。細心的美容師在為我針清以後,為肌膚敷上消炎水,有助降紅,也有助肌膚癒合,相當體貼呢。
——————————————————————————-
第二個療程,亦是今次的重點,就是「Thalion 水漾保濕光感護理」,療程採用法國Thalion產品,當中包含40多種天然海洋、海藻精華深入肌膚底層,即時為肌膚保濕解渴,讓每個細胞都充滿水份兼飽滿,令肌膚柔軟彈滑。為細胞充氧,收細毛孔及改善暗啞,肌膚變得清新亮白。
療程功效:
1. 深入肌膚底層為細胞解渴
2. 刺激膠原纖維,令肌膚飽滿
3. 為細胞充氧,令膚色透亮光澤
這是一個全人手Facial 來的。美容師先為我用上爽膚水及面膜按摩肌膚,面部肌膚上的穴位,尤其是眼部四周,淋巴全塞了,通通都需要好好通一下。幸好剛才按了幾下,肌膚才不會過份敏感,要不然定必紅透了。
這個Thalion水漾保濕光感護理用到的產品,當中含有的海藻成分蠻多,氣味不能以香去形容,但我蠻喜歡就是了。沒濃郁的味道,但感覺相當舒服。完成療程以後,肌膚上面泛紅、乾燥、暗粒全部一掃而空,淨下的卻是飽滿、水潤、充滿活力的肌膚,跟未做療程前的肌膚狀態,簡直就是兩個模樣。
——————————————————————————-
好康分享:
自己做過這麼不錯的療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讓我為大家分享一下Vegas的聖誕優惠。現在只要以體驗價$98登記,就可以享用以下其中一款療程:
1. Thalion海洋保濕面部護理 (原價 $680)
2. Hydro深層淨膚面部護理 (原價 $980)
試過就知道好,今次的優惠確實是機會難得。有興趣的朋友立即到這個網址:https://goo.gl/VpBhfT 登記,又或者到 Vegas 360的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egas360beauty/ 瀏覽。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