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飲食]Prime Rib控●海膽控必到之地●Westwood Carvery

中環可以供情侶晚飯的地方多得很,千挑萬選下,我們來到這家叫做Westwood Carvery的餐廳。沒法子啦,小妹本身極度饞嘴,對於早前在網絡上見到很多不同的介紹、推介,知道這邊的環境很好,很適合情侶光顧,也很適合大伙兒包場開Party,而我們當然是前者啦。聞說這邊的Prime Rib 跟海膽意粉實在是非試不可,所以今次我們在選擇好餐廳以後,早早打電話預約位子兼提早問定這兩款美食的供應,幸好,當然讓我們吃到啦。
餐廳一共兩層,由於地下那層爆滿,所以我們被安排到一樓的位置,不打緊喔,一樓的氣氛更好呢。
Signature USDA Prime Rib (Mega Cut: $568)
大大件的Prime Rib,Mega Cut原來份量也蠻大份的,Prime Rib是牛第6至第8根肋骨之間帶油筋的肉,此部位肉質結實,油脂比較多而且也較香,用作碳烤就最適合不過。大大件的Prime Rib,切開以後肉還帶有粉紅,而且能清楚見到脂肪的分佈。
大廚很細心的為我們把Prime Rib切成小件,好讓我們可以互相分享。由於Prime Rib的外層燒過,入口更為香口。每一件Prime Rib入口均十分淋身,陣陣肉香滿溢在口腔之中,肉汁亦灑落在口腔入面,令人不能抗拒它的味道。再者,其脂肪甘香可口,吃著也不覺得它膩的。只想慢慢的細味,不讓這個味道輕易離開。
Chef Special Pasta
今次的Chef Special Pasta當然是我喜歡的海膽意粉,提起已經想再吃一次啦。它的賣相相當吸引,意粉上面的海膽相當大件,加入青瓜粒、煙肉碎以後,鮮艷的顏色令人更加期待,更為它而垂涎。拌勻海膽與意粉以後,每一口意粉均是濃郁的海膽味,甘甜可口。意粉也不能忽略,入口先是吃到濃郁的海膽味,後來再咬一口的時候,就發現原來意粉是蠻彈牙的。加少許檸檬汁的話,意粉的味道更為鮮味。
我常跟朋友說,一道好的菜式真的是一絲不苟才可令人難忘。不論是Prime Rib,還是海膽意粉,絕對是精心炮製的,所以都已經吃了一段時間,我對這兩道菜依然念念不忘。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