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飲食]元朗中的西班牙?Granada

又一次來到元朗,為的就是公事。幸好身邊有好友住這邊,推介並帶我來這邊到處吃,等她放工的時候可以到處逛逛的。她早在兩、三天以前就已經預訂位子了,好讓我可以不用費心就可以享受晚餐。
燒加里西亞八爪魚 ($178)
來自西班牙的八爪魚,是超大隻的說,香味也夠濃的,外表看上去乾身,但食落原來也蠻juicy的,入口亦十分淋身,有點像吃章魚小丸子的感覺。個人來說,章魚小丸魚是我喜歡的食物,但對著整隻八爪魚腳,還是覺得它應該要爽一點,有點咬口才像樣。至於旁邊的薯仔粒加上西班牙紅椒醬以後,相當惹味。店員道出這個醬原是自家製的,所以入口跟外邊的有點不同,我就蠻喜歡這個味。
蠔肉海鮮飯 ($188)
包餐湯餐飲
海鮮飯當中該是加入了海鮮作為湯料才烹煮這個海鮮飯,所以飯是蠻鮮的,可是海鮮飯卻略濕,個人來說比較喜歡乾身的飯,跟我一起的朋友卻對這飯讚口不絕。另一方面,飯上面有帶子跟蠔,帶子跟飯有點「分開」的感覺;蠔嘛,夠大隻而且相當肥美,跟飯亦十分配搭。
焗伊比火腿檸檬全海爐魚 ($268)
好友早兩、三天,在訂位時就為我們預訂了這條焗全海爐魚,爐魚出場時有夠排場的,原條魚在面前出現,而家香氣滿溢。入口時香氣充斥在口腔之中,唯一不夠理想的是爐魚未是最嫩滑。至於味道嘛,蠻鮮甜多汁的,加上檸檬汁調味,使魚肉鮮味更甚。另一方面,魚肉上面加入伊比火腿,令魚的味道更為鹹香,在吃魚的時候也吃一小塊火腿,味道跟口感也變相豐富得多呢。
草莓芝士蛋糕 ($48)
自家製的草莓芝士蛋糕香甜美味,凍的時候質地有點像雪糕,開始變回室溫的時候相當軟滑。這個甜品也蠻突出的,也蠻得我心。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元朗鳳攸南街3號好順景大廈地下13號舖
Openrice: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granada-%E5%85%83%E6%9C%97-%E8%A5%BF%E5%BC%8F-r481654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Granada-444028102472107/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