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飲食]化算迷你丼飯餐●鮨千寿


星期日的下午,要大老遠走入來屯門,為的就是來探望好友的新生兒,為了他,真的再遠的地方我都會去。身邊的他當然也要跟我一起來啦。探完他以後,我們到處找吃的,最後來到屯門市廣場這家日本餐廳「鮨千寿」,人流也蠻多的,而且在門外看過餐牌也不算貴,所以就寧願等一陣位子,入去吃吃看。
看了好一陣子,最後選擇了迷你丼物餐,一人可以選兩款丼物,或一款丼物跟兩款串燒,另外再有沙律、前菜、蕎麥麵或烏冬、甜品,都是$138,再另加一收費。我們決定點兩個迷你丼物餐,一次過試四款丼物,再加上跟餐的食材,一定能食得飽。
我們點了這幾款迷你丼:
– 黑豚肉生薑燒飯
– 鰻魚飯
– 海膽三文魚飯
– 蔥呑拿魚生飯
雖說是迷你丼,但其實每碗丼飯的碗的深度比預計還要深,就是說飯的數量比起想像的還要多很多。
不多說了,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今次的食物。
沙律平平無奇,前菜則為牛脷,嗯,要是口感可以再強一點的話會更好。牛脷過淋就失去了應有的質感,我就喜歡爽一點的,但眼見店內也不少老人家,那就照顧得到老人家的所需啦。
黑豚肉生薑燒飯味道很夠濃郁,黑豚肉亦夠爽,豚肉味也夠濃。最喜歡飯上面的醬料,很香很惹味,不錯。
鰻魚飯嘛,鰻魚汁濃就是濃,但略嫌鰻魚不夠肥美。
海膽三文魚飯,這個價錢的海膽竟然有陣陣甘甜,這已經很驚喜啦。雖然海膽未去到很甘香到令人眼前一亮這種,但這個味道實在不錯。三文魚大大塊,要是肥美一點的話,這個飯就是超值了。
蔥呑拿魚生飯,師傅整這個蔥呑拿魚生的手法相信是毋庸置疑的,材料夠鮮但不夠肥美,有點美中不足吧,但味道是絕對足夠的。
熱烏冬跟熱蕎麥麵整體不錯,兩者均是爽口彈牙的,加上湯底也夠鹹香,不錯。
最後來到甜品的部分,是抹茶蕨餅,蕨餅相當煙韌,抹茶味不夠甘香,有點美中不足吧。
整體來說,$138加一服務費後約$151,雖說質素並不是叫人嘩然那種,但這個價錢絕對是交到功課,而且也算化算的。下次再來,兩個人分享一個迷你丼飯餐就已經足夠了。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