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活動||保養]我的第一個保養品聖誕派對●LRB Paris

我的第一個保養品聖誕派對,是屬於LRB Paris的,這個地方很居家吧,如果我家的書房有這樣大的話,我一定會長期埋首在房間之中。
聖誕派對中,我們人人都有一個自己佈置的聖誕禮盒,盒入面藏有的都是寶藏。
在未開盒以前,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支被喻為「液態超聲刀」的「青春定格塑型液」,利用尖端的專利青春多肽配方,被譽為最佳的抗皺及青春定格珍品。瞬間放鬆收緊的肌膚,同時重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賦予肌膚緊緻彈性,減淡皺紋並防止表情紋形成。活性肽更能活化細胞修護因子,煥發肌膚自我修補力量,頃刻綻放無與倫比的柔滑嫩肌。
產品含有以下活性成份:
定格多肽:高效為肌膚補充水分,也有美白及減退色斑的作用;
元神定格肽:收緊,活躍細胞;
青春多肽:緊緻肌膚,淡化皺紋及表情紋;
類胎盤素:活躍細胞,改善老化皮膚,延緩肌膚老化。
產品有效塑造立體輪廓、有效減淡皺紋、瞬間高度補水、減少膠原伸縮及撕裂,重塑緊緻,亦能嫩化細胞、緊緻毛孔。
在距離面部15cm處用噴咀對準面部噴灑,讓原液均勻分佈在面部,需要時可輕輕按摩至吸收。
果然,噴灑這個青春定格塑型液以後,肌膚看上去飽滿多了,而且左右邊面頰的小肉的確有所改善,看上去提升了。
——————————————————————————-
之前就即場使用過「青春定格塑型液」,試過它的威力啦。回家以後打開聖誕禮盒,見到除了青春定格塑型液,還有三款不同的產品,分別是「金離子精華素」、「超時空細胞閃麗晚霜」跟「紅粉佳人抗氧化防曬粉粒」。可以一次過試畢LRB Paris的產品啦。
——————————————————————————-
「金離子精華素」為肌膚注入黃金離子的強大活膚能量,LRB黃金系列當中的金離子是全球專利配方,運用了嶄新的高科技技術,將黃金以高溫電解方法變成負離子,使其對人體帶正電的血液產生巨大的吸引力,從而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及排走毒素,使膚色亮麗均勻。精華更配有豐富膠原蛋白,能提升肌膚彈性、減淡幼紋,使肌膚柔滑緊緻。
產品含有以下活性成份:
24K金離子:具抗氧化及排毒功效,激活微循環,保持肌膚健康狀態;
蘆薈萃取物:促進皮膚再生功能,延緩衰老;
尿囊素:修復受損細胞、保濕,使肌膚如絲柔滑。
有效做到平衡皮膚功能,均勻膚色,使肌膚柔滑細緻;促進微循環,排毒淨化;平衡肌膚水分,使肌膚柔軟,增加皮膚彈性。
先試在手背上,這個精華輕輕抹開以後,見到手上面有點點閃閃的,該是金離子吧。塗抹開以後感覺好似有一層薄薄的水份膜包住自己的手一樣,但絲毫不黏笠的。
然後輕輕的印按在面上,好讓手心的溫暖可以幫助肌膚吸收這個精華。
使用前後眼見肌膚最明顯的分別是:肌膚比起未用這個產品之前更為飽滿及水潤有光澤。
「超時空細胞閃麗晚霜」糅合多種矜貴成分,一星期就能見證超越時空的美麗。以尖端科技結合珍貴的成分對抗歲月蠶食。利用太空離心技術萃取世間最罕貴的北極海藻,配上PSCS芽胚細胞蛋白配上黃金、北極鱘魚魚子、植物幹細胞及HGF生長因子等矜貴成分精煉出SC-28專利配方,瞬間提升細胞功效,活化及重建組織,修復受損肌膚,擊退一切致老根源,煥發閃活新生肌膚。超時空細胞閃麗晚霜質感輕盈細滑,瞬間深入肌膚底層進行修復,讓您一覺醒來便擁有緊緻透亮的美肌。
產品含有以下活性成份:
納米黃金:活化細胞及明亮膚色
北極鱘魚子萃取:高度補濕及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
金蘋果幹細胞:有助細胞更新
人類生長因子:提升細胞代謝功能
能做到強效滋潤,瞬間提升肌層細胞功能,修復受損細胞,均勻膚色,亮澤肌膚。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
先試在手背上,輕輕塗抹,產品就很快被肌膚全部吸收,而且還相當水潤。
往面上塗,又是五個位置,大家還記得嗎?是兩邊面頰、額頭、鼻子、下巴,然後再由下而上,而外而內的按壓,好讓肌膚可以好好吸收。
使用以後,肌膚水潤度UP,看上去相當飽滿,而且感覺很滋潤的。睡前塗抹,隔天醒來以後,肌膚依然水噹噹的,不錯。
這是「紅粉佳人抗氧化防曬粉粒」,它的成分安全,是有修護功能的防曬底霜,也是每天守護肌膚不可或缺的法寶。不含鉛的LRB抗氧化防曬粉粒,以太空物料「鈦」及其他天然成份,守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預防色斑形成及皮膚老化的同事,更做到補濕、遮瑕、明亮膚色等多重功效,締造健康美肌。LRB防曬粉粒系列共有4色,有效明亮肌膚,均勻膚色,同時遮蓋瑕疵。
其中白色的防曬粒能亮白底層,綠色的防曬粒能覆蓋瑕疵及泛紅肌膚,蜜糖及粉紅色的防曬粒能均勻膚色。
產品含有這些活性成份:
膠原蛋白:具柔軟及修補肌膚功效,減淡細紋及皺紋;
硒:保護肌膚抵禦外界侵襲,有助對抗因紫外線刺激而形成的色斑;
海藻萃取:強化肌膚酸性保護層,保持絲質柔滑。
能做到以下功效:
1. SPF20,同時對抗UVA、UVB及UVC的侵害,全天候從陽光保護肌膚,預防衰老;
2. 形成保護表層,阻隔污染物;
3. ‎全日保濕鎖水;
4. ‎保持肌膚亮白剔透;
5. ‎讓肌膚免受外界侵擾。
帶點粉紅色的粉底,塗抹以後肌膚看上去紅粉緋緋的。
二話不說的把粉底塗到面上去,輕輕在面上塗抹就可以了。
由於不是甚麼大瘡、凹凸洞這些,所以塗抹完畢之後,肌膚上的瑕疵都大部分遮到,包括毛孔、幼紋等。平日起床的時候,很多時肌膚都會因為不夠血色的更顯白的,用上這個粉底以後,肌膚看上去終於可以有點血色了。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http://lrbparis.com/store/有售。
產品價格:
青春定格塑型液 – $700/15ml
金離子精華素 – $1480
超時空細胞閃麗晚霜 – $2180
紅粉佳人抗氧化防曬粉粒 – $740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RBParis/
Official Website:http://lrbparis.com/store/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