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飲食]吃貨恩物●SVELTY「控油・解飯麵」

以「保持美好身段」作為愛吃的我的其中一項終身事業,其實不增磅,能維持現在的磅數,對我來說已經是萬幸了。從前不愛吃澱粉積的我,隨著年紀的增長,愈來愈喜歡吃澱粉質,烏冬、飯、麵、意大利粉等無一不歡,多餘的澱粉質在身體內會轉化成為脂肪。愈食愈多,自己眼見肚子愈來愈大……不用說想要打我啦,肉是有的,也不是我會露的地方,但自己見到就很礙眼。
今次就收到來自SVELTY的「控油・解飯麵」。這個品牌的產品我並不是第一次服用的啦,每次服用的時候份量是較多的,一次過服用三、四粒/日,但效果就不錯。今次這個產品呢,對於「澱粉控」就最適合不過了。產品透過三重化解機制,以日本最強酵母「分解酵母」,先將粉麵飯分解,再以專利「Liposan」包裹油脂並排出,最後以6大瘦身草本阻隔吸收。所食用的飯麵、油份等都可以一一分解。
產品採用三個不同的機制去阻止身體吸收過多澱粉質。讓我跟大家介紹一下喔。
機制一:世上有500多種酵母,釀酒用的、烘焙用的,產品中的「侵食型」分解酵母卻能主動吞食澱粉質及糖份,把澱粉質分解成水份及二氧化碳,身體沒有多餘吸收,自然沒有脂肪形成;
機制二:坊間有不少吸油的瘦身產品,而「控油・解飯麵」的專利Liposan成份,吸油功效比同類成份高五倍。一般吸油成份需要在腸胃逗留兩小時才能發揮其效用,但很多時在起效以前,小腸已經吸收了食物當中的油份。Liposan早於油份到達小腸前,已經在胃部形成一道保護層,當油份進入胃部就會被吸收並包裹,變成固體,讓腸道無法吸收,然後隨着正常排便排出體外;
機制三:嚴選 6 大瘦身草本,包括白腎豆、五層龍草、武靴葉、烏龍茶、藤黃果及翅莢决明,將第一及二步無法攔截的油、糖及碳水化合物,進一步阻止被腸胃吸收,保証不會有漏網之「肥」,同時促進腸道蠕動及排毒功效,讓身體更快排清致肥元素。這六大瘦身草本的功效:
1. 白腎豆:中和使澱粉被轉化為寡糖的酵素,使人體不能分解所吃的澱粉;
2. 五層龍草:斷阻三種化解酶,阻止碳水化合物分解為葡萄糖,減少餐後高糖症狀;
3. 武靴葉:降低糖水平,改善肝的代謝消脂機能;
4. 烏龍茶:減少糖類和脂肪類食物被吸收,加速身體產生熱量,促進脂肪燃燒;
5. 藤黃果:藤黄果中的萃取物HCA,阻斷糖合成,從而減少脂肪產生,並且增加飽足感;
6. 翅莢决明:葉子中含大量蒽醌素,能促進腸道蠕動次數,形成健康排便習慣,促進人體排毒。
聞說這個產品在日本剛推出已迅速成為日本樂天巿場銷量雙冠王,於瘦身產品兩個主要類別中都是第一位,更有不少粉絲追捧,亦有不少報章雜誌介紹,是2017年人氣第一的瘦身產品。話說回來,一盒份量為56粒,在每日最大餐前服用四粒就可以了,要是連續服用的話,可以用到兩星期啦。
對於一個吃貨來說,兩星期的油份相信多到嚇死人。以下是其中一些例子。
多到有點嚇人吧。結果呢?磅數沒有增長,也沒有減,能一直的維持,這其實是最好的結果啦。要不然,應該很快會變成一個大胖子吧。不得不說的是,有時候吃得太多,腸胃未必接受到會肚痛,但又未能順利排毒,這是最痛苦的。服用這個產品的期間,就算肚子撐得再多也好,也沒有不舒服,而且一定有「便便」,每日定時有便便,這種舒暢是非筆墨所能形容的,相信大家都明白吧。完成服用這盒產品已經差不多一星期了,腸胃依然暢通。
不得不提的是….其實我是不能在空肚時食辣的食物,要不然定會胃痛一整天。過去的日子,也正正是服用這個產品的日子,我忘記了自己這個大忌,竟然走食空肚時食辣,而且是蠻辣的。我呀,竟然沒有因此而胃痛,而且便便還相當暢通。相信這個產品是功不可沒的。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各大萬寧有售
產品價格:$198(標準價$228)
份量:每盒56粒
有關品牌:
Offici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veltyHK/
Official Website:http://www.svelty.com.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