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飲食]偶爾的浪漫●在音樂之中享受晚餐●Knutsford Steak Chop & Oyster Bar

話說在農曆新年以前來過這邊晚飯,在到達目的地以前見到這家叫做Knutsford Steak Chop & Oyster Bar的餐廳,其實有點心郁,所以今次就的起心肝,嚷著要他跟我一起來這邊感受一下這邊的美食。這是位於諾士佛臺的金巴利廣場,地點就腳,而且地方相當熱鬧。
走入這家餐廳,就會發現這裡跟外邊的氣氛截然不同,多了一份浪漫及幽靜。這個位置更會有駐場的歌手為大家彈奏結他及獻唱,而我就邊吃邊享受著這個充滿著浪漫氣氛的地方。
眼前的就是晚餐的餐單,然已最吸引我們的,是點Steak類主菜可以玩「抓生蠔」,抓到多少,就可以免費享用多少。當然我們就立即選擇一份Steak來吃,一來我們都喜歡,二來可以玩這個遊戲,不錯喔。
一手不能掌握的多的是,而他卻從中抓到了一些。我們均不期然的期待著。
生蠔呢,味道尚是濃的,而且也算是肥美,這個質素算是不錯的說。
迷你雙子芝士漢堡 ($78)
芝士漢堡聽落相當簡單平凡,但食落就昶發現其美味。先是包的外層,烘得十分香脆,而且中間部分相當軟綿綿;漢堡牛扒表面十分香,漢堡扒內Juicy,肉味十分濃郁,還得芝士半溶在漢堡扒上面,不但是味道、口感的層次均增加了;底層的蕃茄鮮甜多汁、生菜爽脆。作為一個餐前小食,這個漢堡的賣相、味道也蠻不錯的。
美國頂級肉眼牛扒 ($398)
肉眼扒五成熟,沿著紋理把牛扒切開,見到牛扒的血水漫漫溢出,肉味亦徐徐在空氣中飄逸著,香得令人精神為之一振。五成熟的厚身肉眼扒,看得令人著迷。放入口中一試,肉味香濃,齒頰留香。
最後的甜品是窩夫,賣相超美的說。雪糕是讓人摸不著頭腦雲呢拿雪糕,雪糕外面望上去並不平滑,但入口卻是相當幼滑香甜,讓人愛不釋口;窩夫外脆內軟;花狀的士多啤梨外觀美得讓人捨不得破壞,但不捨不捨還需吃,士多啤梨甜得很,十分討好。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