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 星期三

[飲食]歡樂暢聚●焱丸水產

前一陣子,我跟好姊妹相約到尖沙咀的「焱丸水產」享受姊妹晚餐,盡訴心中情以後,我們倆身旁的男子說很想要加入,加入的並不是我倆感性的談話,而是這家餐廳。沒法子啦,女人的話題,男人總是沒辦法加把咀,又這樣說,男人對於女人認為重要的事,其實只是小事而已,與其加入Gossip,不如一起品嚐美食。um….當然,好姊妹跟我就決定去一間還沒有去過的分店,來自銅鑼灣的「焱丸水產」。沒所謂啦,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四人晚餐,跑遠一點吃,又可以爭取到時間跟大家聊多一點,又可以把握回程那段時間繼續聊,有的沒的也可以聊上三、四小時。要是有一天我們能一整天待在一起,相信能夠聊足一整天~
裝潢跟尖沙咀的相當相似,總是給人一種生活在漁船上似的感覺。這種設計總是有一種安定且舒服的感覺,在這邊大快朵頤相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大關五點盛 (2-3人前) ($280)
這個大關五點盛的賣相相當吸引,每一片魚生均必得相當厚身,單是看到就已經想像得到品嚐這幾片魚生時的口感:魚油豐富兼相當有口感。
刺身的口感相當不俗,海膽相當甘香鮮甜,帶子鮮甜味美,其餘幾款魚油味相當濃郁,總是有種捨不得它們離開口腔的感覺,真想要好好的記著這個味道,讓味道一直延續下去。
特上壽司盛盒 ($158)
一個壽司盒有以下幾款壽司:拖羅、吞拿魚、帆立貝、牡丹海老、鰻魚、油甘魚腩、三文魚籽、松葉蟹肉、海膽、松葉蟹膏、蔥吞魚蓉細卷,除了細卷以外,每款食物只有一件而已。雖然並不能每款均加以品嚐,但單看賣相就已經相當滿足了。記得自己品嚐了某幾款:蔥吞魚蓉細卷鮮味十足,加入香蔥以後令吞魚蓉的膩感大大減少,兩者還相輔相成,在口中發揮著良好的化學作用,令咀裡香氣滿溢;拖羅的魚油味很濃郁,而且有種入口即溶的感覺,食落令人相當滿足;海膽壽司甘香滿溢,令人難忘。
焱丸活貝大盛 ($368)
記得上一次在「焱」的另一家分店吃過,活貝海產相當新鮮甜美。今次再一次品嚐活貝大盛,當然也有一定的期望啦。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活貝大盛包括了這些海產:生蠔、鮑魚、帶子、蜆。當中鮑魚還是活生生在郁動的,這兩隻鮑魚更想把蜆吞掉,親眼見到這個場景,令我們忍不住要拍片啦,真的是超級新鮮呀。
店員為我們親手烤製這幾款海產類美食。其實蠻喜歡這個服務的,因為店員能清楚每一種海產甚麼時候最好食,甚麼時候最適合入口,而且店員在為我們烤製食物的時候還跟我們有說有笑,整個氣氛相當和諧。相比起沒有交流的服務,我更喜歡的是能跟客人混在一起說笑的店員,這樣讓我感覺更親切更開心。
烤完以後,蠔的大小大概是手掌的一半。不要少看這隻蠔呀,入口時它相當肥美,每一口都相當滿足,濃郁的蠔味,相當鮮甜無比。靚的蠔從來不用多餘調味,就只是好好的把它烤熟,讓食客品嚐最美味最新鮮的蠔,那就夠了。而我今晚就吃了一隻令我難忘的蠔啦。
當晚點的食物何止這幾款呀,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但我們都只顧吃而忘了拍照。常常跟朋友說,一頓晚飯要食得開心的話,同台的對象絕對是一個重點,這頓晚餐吃得真的開心。除了有美食,還有身邊的你們。究竟下一次又會是甚麼時候?期待中~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