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科技]貼心的電子產品●Xpower 的小禮品

xpower-gift-set-1
電子產品這回事,為的就是可以給日常生活帶來方便。今次收到來自XPower的三款產品,一起看看我的小評測吧。
xpower-gift-set-2
XPower WL3Q Quick Charge 2.0 Wireless Charger
(型號: XP-WL3Q)
這個Charger的特色如下:
– 90日內有壞一換一保證
– 1年保用
– 已獲相關安全證明 (測試編號: IEC60950-1:2005+A1:2009+A2:2013)
– 正版Qualcomm Quick Charge 2.0 快充(USB port)
– 1xQi RX無線充電板+3xUSB(4裝置同充電)
– 最高45W 9A高速輸出:
> 無線充電板: 5V/1.2A
> 1 x 快充 2.0: 5V/2.4A, 9V/2A, 12V/1.5A
> 2 x 智能充電: 5V/2.4A
– 短路保護/過充保護/過放保護/過熱保護/過流保護
– 尺寸: 59 x 67 x 102 mm (L*W*H)
– 顏色: 黑/白
– 重量: 203 克
xpower-gift-set-3
其實呀,這個Charger看上去很精美的啦~!!
xpower-gift-set-4
一盒產品中包含了電線跟charger,charger的上方正是無線充電板~
xpower-gift-set-5
Charger的底部有3個插口,分別是一個快速充電跟兩個智能充電。QC 2.0的充電器可以節省75%的充電時間,這次可樂透了,電話充電夠快,就可以再用電話煲劇/玩遊戲機了~!!
xpower-gift-set-6
xpower-gift-set-7
Charger的兩邊都印有它的Spec,讓人一目了然~
xpower-gift-set-8
Charger的背部位置是連接電線的插頭~
xpower-gift-set-18
駁通電力之後,無線充電板中間位置會有一盞小燈作為飾別的,無線充電板將能量傳送至用電的裝置,該裝置使用接收到的能量對電池充電,並同時供其本身運作之用。基本上由於充電器與用電裝置之間以電感耦合傳送能量,兩者之間不需使用電線連接,因此充電器及用電的裝置都可以做到無導電接點外露。那樣就比有線充電更為方便。(資料自 維基百科)
可是…我卻沒有能支援無線充電的電子產品啦,所以還沒有體驗到無線充電板的厲害。下一次買電話要留意一下才行喔~~!!!
至於Quick Charge的部分呢?我就深深體會到了。電話充電的速度真的很快。就以我的One Plus One為例,由電力只有30%充電至99%,時間大概1小時15分鐘,相比起平日直接插電掣快了大概半個多小時喔。其餘兩個充電的插頭也充得夠快的,家人一整晚就是同一時間使用這個充電器,這樣子持續了兩個多星期,大家都對充電器相當滿意呢~!!
————————————————————————————————————————————————
xpower-gift-set-9
Aluminium Alloy Power Sharing Sync & Multi-Charging Cable
特色如下:
– 180日有壞一換一保證
– 1年保用
– 輕鬆轉換USB/Micro-USB插頭
– 支援USB充電及傳輸或Micro-USB插頭充電,為Android產品及時供電
– 高速充電 5V/2.4A 輸出
– 支援高通快充2.0/3.0
– 能充電及數據傳輸
– 無氧純銅線芯,高速穩定
– 高貴鋁合金插頭
– 防撕裂尼龍線殼,安全耐用
– 長度: 0.2米
xpower-gift-set-10
xpower-gift-set-11
xpower-gift-set-12
同時支援USB及Micro USB,這個設計也太方便了吧~
這條線的傳輸速度也夠快的,而且線夠短,更用上無氧純銅線芯,電阻少,充電也夠快的~
————————————————————————————————————————————————
xpower-gift-set-13
Xpower PB7Q QC2.0 MFi Power Bank (型號: XP-PB7Q)
功能及特色:
– 90日內有壞一換一保證
– 1年保用
– 2x內置插頭: Apple MFi Lightning + Android Micro USB
– 蘋果MFi認證(Lightning)
– Qualcomm Quick Charge 2.0快充(Micro USB*)
– 7000mAh UL認證鋰聚合物電池(Li-Po)
– 支援6A(30W)高速充電(Lightning:5V/2.4A+
Micro USB:5V/2A,9V/2A*,12V/1.5A*)
– 支援5V/2A輸入
– 高貴耐用鋁合金,超薄8.9mm
– 尺寸:158 x 78 x 8.9 mm (L*W*H)
– 顏色: 灰/銀/金/玫瑰金
– 重量: 195 克
xpower-gift-set-14
Power Bank兩邊都有個小凹洞的~
xpower-gift-set-15
為的,就是可以把兩邊的充電線方便取出。一邊是Android線,另一邊則是iPhone充電線。
xpower-gift-set-16
放iPhone線這一端入面有個小洞,是用來為這部Power Bank充電的。呀,放在這個位置也不錯,這就可避免多餘的塵埃跌落這個充電孔當中,這個設計美觀之餘,也間接保護了這部充電器。
xpower-gift-set-17
另一端就有開關及電量提示燈。設計相當簡單卻又深得我喜愛,一來顏色夠美的,二來夠輕的。充電的速度也夠快,又以我的One Plus One為例,30分鐘就由30%電力充到大概75%–80%,有夠快的啦。這部充電器大概能用上三次才再充電,所以也算是蠻耐用的啦~
————————————————————————————————————————————————
小記:
這次的三件不同的產品,也為我的生活帶來方便,原先對Xpower的產品已經有不錯的印象,今次也是喔,感覺很好的,Xpower的產品再一次成為我的生活寵兒了~
上一次用PB10Q的充電器,已經燒到不少好友,連家人也買了一部呢,今次再用這幾件產品,又燒到多少人呢~XD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king-power.com.hk/index.htm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KingPower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