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飲料]愛運動之人必備●葡萄適Sports

powerup-sports-1
作為一個都市人,每天的生活都十分忙碌。我嘛,一直缺少運動,直至身體出現警號。休養了好一陣子,我決心要多做運動,令身體可以保持著最佳狀態。正所謂「有心唔怕遲」,運動這回事,無分時間,亦無分季節,想做就去做。這陣子下班以後,一有時間就會跑到母校健身室做做運動,這些就是我的必備裝備。
powerup-sports-2
運動前後,我都會飲用葡萄適Sport為自己補充能量。運動前就是為了讓身體有充足的體力;運動後就是為身體補充失去的體力。對於平日少做運動但突然又想運動減肥/以運動來維持身體健康的人來說(即是我),不夠體力就相等於要我的命啦。飲用這個全新檸檬味的葡萄適Sport,為身體補充足夠的水分及電解質,而且味道帶點酸的,解渴用一流呀。
在便利店見到這支葡萄適,再走到網上瀏覽一下,方才發現這支作為英國銷量No.1 (According to Nielsen Scantrack, in UK excluded Northern Ireland (in value & volume base), from Jan 2012 to Dec 2014.) 運動飲品的三位代言人代言人亦同樣是No.1級人馬。
2016年邀來三位體壇精英代言人:
– 國際足球巨星謝拉特
– 職業拳擊手Rex Tso曹星如
– 香港足球驕傲葉鴻輝
呀,果然是運動之人,懂得選擇適合自己又對自己好的飲品。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香港及澳門各大超巿、便利店及士多辦館有售
零售價:$8.5/500ml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
https://www.facebook.com/Lucozade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