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保健]腸道健康0煩惱●合百益益生菌Pro-15®完美配方

「BB有便便」是值得開心的,但對於一個長期在辦公室的我來說,「Wing Wing有便便」都是值得開心的事。所以早前收到合百益益生菌Pro-15®完美配方,心情有點興奮~
hyperbiotics-pro-15-1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產品。合百益益生菌Pro-15®完美配方是美國Amazon.com銷量第一的益生菌膳食補充品,產品有以下的功能:
1. 能重建腸道菌群,保持腸道健康;
2. 改善宿便及偶發性腹瀉等腸道問題;
3. 排除腸道毒素,趕走痘痘臉;
4. 有助減少腸道廢物,加速收腩~~~
hyperbiotics-pro-15-2
一小樽入面有60粒迷你珍珠丸。每一粒珍珠丸均含有多達15種腸道益生菌株*,以益生菌配合益生元,雙重保障腸道健康。產品屬於100%素食,全天然膳食補充品,當中專利BIO-tract®技術,益生菌對抗胃酸直達腸道。
**15種腸道益生菌株包括了比菲德氏菌、短雙歧桿菌、嬰兒雙歧桿菌、乳酸雙歧桿菌、長雙岐桿菌、嗜酸乳桿菌、乾酪乳桿菌、發酵乳桿菌、加氏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植物乳桿菌、洛德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唾液乳桿菌、嗜熱鏈球菌,以及25毫克益生元果寡醣(FOS)。
hyperbiotics-pro-15-3
初初開始服用的時候,心中抱著一個理念「我要每天都有正常的便便」,但…初時一天一粒的話,便便情況好像沒有改善,三天以後開始每天早上服用兩粒,之後就開始有正常的「便便」啦,而且便便的時間也蠻準時的。呀,這個產品不但改善了我便秘的狀態,也改善了我便便的習慣,即使一兩天忘了服用都好,我也會懂得要定時去洗手間啦,相信是腸道中的益生菌發揮著作用啦。這點確實是很讚的。另一方面,腸道暢通,毒素排出體外,身體中的毒素少了,就連面上生暗瘡的情況也減少了。相信這是一個將好的「副作用」啦~
===============================================================================
先這樣嚕~
是次活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s://hyperbiotics.com.hk/zh-hant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hyperbiotics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