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飲食]終於●旺角的陸陸雞煲火鍋

「陸陸雞煲火鍋」嘛,每次跟好友經過白布街都說要試試,但每次不是未到晚飯時間,就是已經吃飽了,所以呀..一直都未有緣吃這家的雞煲。今次呢,老早就打去預約時間,終於吃到了~
66-hotpot-2
陸陸雞煲 ($148/例)
我們應店員的推薦,選擇小小辣的雞煲以突顯其應有的點點麻辣感覺。果然是帶點辣才好吃的,而且雞件也蠻嫩滑的,也有點麻的感覺,辣度還好啦。
66-hotpot-3
日本稻庭烏冬 ($32)
完成雞煲後加入上湯以作打邊邊的用途。先放入小小菜吸一吸湯中的油份,之後再加入稻庭烏冬。嗯,一直覺得稻庭烏冬是打邊爐不能缺少的。烏冬把雞煲中的小小辣味吸收了,加上其本來的滑滑的口感,令我更喜愛它。一口又一口的,不用一陣子,就已經把烏冬吃清光了。
66-hotpot-4
手打墨魚滑 ($70)
這個跟想像有點出入,因為沒想過手打墨魚滑會分成黑、白兩款啦。兩款均是很鹹香的,而且十分彈牙的,兩種墨魚滑當中也有粒粒的墨魚肉,口感佳,味道更佳~
66-hotpot-5
陸陸牛三拼 ($228)
這個三拼就不得了啦,牛柳粒、頂級美國牛肉、陸陸手切牛肉,一次過滿足了吃牛的願望。又可以吃到淋身且有咬口的牛柳粒,還有入口都已經快要溶的美國牛肉,跟肉味濃郁且肥瘦均勻的手切牛肉,$228有這個份量跟質素,也算是化算。
66-hotpot-6
秘製清湯牛腩 ($80)
沒想過在吃雞煲的地方都有清湯腩食,這又是牛愛好者必備的其中一種食物。牛腩肉味蠻濃郁的,入口十分淋身,煮的時間長了也沒有韌的感覺,而且脂肪的部位也蠻鬆化的,整體感覺不錯~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