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飲食]食客的祝福●前家樂

happy-family-1
前家樂呀前家樂,你知道嗎,曾經有不下十多人跟我推介你呀。今次忍不住了,跟他來到這家前家樂一試,究竟是龍還是鳳,過多一會兒便會知道~!!!
happy-family-2
有雞煲、有烤魚,還有純純的火鍋,選擇也蠻多的。怎麼看著這張湯底的選擇紙就像是在選擇米線一樣,走莞茜、走洋蔥…好像還沒有見過這樣子的雞煲菜單喔~
happy-family-3
至於材料嘛,款式數量還好吧,有某些份量更可選擇大份、小份,這個選擇的方法相當貼心,當兩個人的胃口並不算大的時候,吃雞煲本來就不化算,但當份量跟價錢調整過以後,兩個人吃立即化算多了,點的食物款式也可以多一點~
happy-family-4
黃金芝士雞煲究竟會有多特別?看上去好像平平無奇的啦。
happy-family-5
打開以後就發現錯啦,香味濃郁得很,入面是老闆自製的食譜,以四種不同的芝士去炮製這個黃金芝士煲。藍芝士、巴馬芝士、車打芝士跟mozzarella芝士,四種芝士混合著那種香味跟滑溜的感覺令人垂涎~
happy-family-6
嗚呀,夾起雞件,看到拉絲的情況是吃芝士雞煲最興奮的事。雞件外層的皮脆脆的,咬落脂肪並不多,反而覺得有點瘦,雞皮沾滿了芝士的香氣,入口有點彈牙啦,很棒;至於雞件,感覺很瘦但入口卻十分嫩滑,而且很Juicy。芝士黃金雞煲一點也不膩,反而愈食愈開胃~
happy-family-7
在正式打邊邊以前,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今次點的食物啦。有芝士黃金雞煲、日本廣島蠔、手打稻庭烏冬、蝦跟墨魚雙拼滑、一品花膠、萵荀片、墨汁墨魚丸~
happy-family-8
萵荀片 ($20)
翠綠的萵荀片,單是顏色已經很吸引了,放在鍋中淥一會兒,又淋又滑的萵荀片就可以食了。其實不知道為何會喜歡吃這種食物,但吃過一次之後就會很想再吃第二、三次…
墨汁墨魚丸 ($26)
這個不管是否店家自製,但外觀就已經很吸引了。入口時墨魚丸相當彈牙,而且比一般的墨丸還要香,而且墨丸中有大大粒的墨魚粒,整個口感相當豐富,叫人喜歡~
happy-family-9
一品花膠 ($68)
happy-family-13
這個花膠又厚又大塊,煮熟後好像縮了一點點而已,依然很大塊的。入口時膠質豐富,而且很彈牙,女生一定要多吃呀。$68有這個質素,實在是物超所值呀~
happy-family-10
日本廣島蠔 ($88)
除了鮮味,還是鮮味。味道濃郁得要命。舉個例吧:我把煮好的烏冬放在碗上,然後把煮好的蠔放在烏冬上面,不一會兒,烏冬就已經沾上了蠔的鮮味。不止烏冬,就把蠔放在蝦滑、墨魚滑上面,這種滑上面也沾有蠔的味道。說真的,打邊爐的日本廣島蠔吃得有夠多了,但鮮到這個程度卻是第一次。真的很驚喜!!!
happy-family-11
手打稻庭烏冬 ($38)
這個是打邊爐不能缺少的食物喔,軟滑的稻庭烏冬吸收了湯底的所有精華,相當鹹香。與其說一個人有兩個胃,一個胃放正餐,一個胃放甜品。在這個情況下,我會說,我有兩個胃,一個胃放烏冬,另一個胃放其他食物。感覺烏冬怎吃也吃不厭的~
happy-family-12
雙拼滑 (蝦、墨魚) ($98)
要試出一間火鍋店的真功夫,「滑」這回事真的少不了啦。這邊兩個滑都一樣啦,相當彈牙,而且很足料的。滑的份量比相像中還要多,但好食的程度是…即管飽得很,也不想把美食浪費~
不得不說的是…..平日「滑」下面墊底的生菜,一般是不會吃的…但這一塊..卻是新鮮的。怎麼可能會這樣子的….這是我無意中發現的..因為我不小心把生菜放到煲裡去,怎料生菜相當新鮮,而且很清甜,這個真的很驚喜。
(小聲:我跟店主說罷,他才知道,也許這是一個巧合,但確實讓我留下好印象喔。)
————————————————————————————————————————————————
小記:
年輕的店主為了給大家一個親切的環境,會跟每一台食客打招呼、聊天,從他口中得知他是一個多麼堅持的人,真的很欣賞他對於飲食的熱誠。難怪好友們常跟我推介這家「前家樂」,原來食物真很棒,價錢又真的很化算。廿來歲的年輕人,為建立起「家」的感覺,每天很努力地經營,這鼓衝勁我真的見到了,衷心的希望他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多驚喜,也很想見證著他繼續往目標前進。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