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飲食]尋味●尋找歲月足跡●琉金穗月

cafe-golden-1
cafe-golden-2
cafe-golden-3
cafe-golden-4
這邊的傢俬要多舊有多舊,感覺就如回到七、八十年代一樣,這並不是甚麼舊式唐樓啦,這邊是一個展覽廳,也是一間Cafe。
位於石峽尾的JCCAC手作市集,大家就去得多啦,旁邊有一間小小的Cafe,大家又有否留意得到?這家Cafe也是一個展覽廳,有一位收藏家不介意把他的寶物放在這裡,一方面讓人欣賞他轉收藏品,一方面,Cafe的食客可以在這裡休閒的享受寧靜生活。
cafe-golden-5
不單止傢俬,就連燈飾也相當有特色。
cafe-golden-6
cafe-golden-7
琉金穗月精選早餐 ($70)
在這個懷舊且悠閒的氣氛下,我當然要來一個All Day Breakfast啦~黑松露炒蛋、煙肉、炒雜菌、法蘭克福腸、沙律、多士。炒蛋未算最滑,但加入適量的黑松露,香濃的黑松露為炒蛋添加美味,挽回的分數也蠻多啦;煙肉並不算油膩,口感不錯的,不是又焦又脆那種,而是有點淋身的,更為吸引;兩款雜菌炒得剛好,既香且帶點滑溜的感覺,完全沒有菌類的草腥味;本來大大條的法蘭克福腸,切成一片片的,厚薄恰到好處,而且炒後很香的,也沒有多餘的油份;多士比想像中的還要有驚喜,麵包蠻有口感的,沒記錯的話,中間有點點類似松子的味道,麵包未算最脆,中間部分還帶點點鬆軟。整份餐的水準中上的,$70並不算貴啦,值得Encore。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