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美妝]持久度高的彩妝品●PRINSHELL天然抗敏修護彩妝體驗‏

adjuvant-prinshell-1
早前小妹來到位於iSquare的Adjuvant~哈哈,究竟是做甚麼呢~?我是滿心期待的走來這邊的丫~
好吧,管不了啦,先介紹一下Adjuvant嚕(其實...聽就聽得多,來到這裡親身體驗呢..我都是第一次喔~)~1992年,中村豐社長以「天然.無毒.安全.高效」為宗旨,成立 ADJUVANT醫學抗敏護膚品牌。由日本皮膚科醫學權威兼ADJUVANT首席產品研發顧問總監 Dr. Tadashi Tei,首創Inter Cell (IC) 活性理論,以人體細胞所需的主要營養 ─「糖分」及「電解質」,研發一系列無添加日本厚生省公佈『102 種致敏成分』的護膚品,重建皮膚細胞,提高肌膚的自然治癒能力,發揮「保護」、「排毒」、「吸收」3 大護膚功能,由內至外塑造健康膚質~
adjuvant-prinshell-2
店子門外就是Touch Up的地區,在這個Area是沒有售貨員向客人硬銷的,在入店以前,我在店外兜了幾個圈,不停地拿起門外Touch Up Area的產品,店員也沒有用「很期待你會買野」的眼神望住我,平日最怕的事竟然沒出現,這個是我最感安全跟舒服的地方~=3=
adjuvant-prinshell-3
店內也蠻光猛的,而且很寬敞的,我其實蠻喜歡這種寬敞的店子的,尤其是售貨員不會硬銷的地方~
———————————————————————————————————————————————————
好啦,要揭曉啦,其實今次我來到這裡,是要體驗一下PRINSHELL天然抗敏修護彩妝的丫~XD
哈哈,沒錯耶,其實...我也良久沒化過妝啦。無他的...懶嘛...但其實..我是很愛玩化妝品的,有時玩完,就自己影完相就算,畢竟..我也是女生嘛,愛美美的彩妝也是正常的啦~=3=
adjuvant-prinshell-4
美妝師先為Wing卸妝跟洗面,輕柔的卸妝油跟泡泡棉密的潔面產品均對肌膚造做最少的刺激~洗面的時候真的很舒服,泡泡夠細滑,感覺毛孔裡的污垢都一一被清除的~
adjuvant-prinshell-5
然後化妝師用上抗敏系列的產品為我的肌膚做好最底層的保養~
adjuvant-prinshell-6
塗上保養品以後,肌膚很白很細緻的~
adjuvant-prinshell-7
PRINSHELL P-Protect 保濕防曬底霜 SPF 29 PA+++ ($440/40g)
不含油分及酒精,質感滋潤,提升光澤度,營造具透明感的底妝,阻隔紫外線,預防黑色素形成。產品有效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並能增加皮膚穩定性、抗菌、抗氧化、加強皮膚彈性、減低光老化、促進新陳代謝、保濕、抗皺、美白。至於大家可能會疑問舊版跟新版的分別啦,當然啦,我是有做足資料搜集的丫:舊版的其實只有SPF15及其只有PA++,跟新版的都有一段距離的丫~
化妝師用手為我印上這個PRINSHELL P-Protect保濕防曬底霜,利用手的溫度把PRINSHELL P-Protect 保濕防曬底霜跟肌膚融合,令底霜更貼服~
adjuvant-prinshell-8
PRINSHELL Gel Foundation 美肌精華調色粉底液 SPF11 PA+ ($450/20ml)
一共有四色,分別是亮白、自然、粉紅、淡黃,產品蘊含珍貴護膚精華及保濕成分,質感柔滑透薄,令膚色均勻剔透,全日保持水盈觸感。產品可達到抗老化、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增加皮膚穩定性、抗菌、抗氧化的功效,也能加強皮膚彈性、減低光老化、促進新陳代謝、保濕、抗皺、美白。化妝師為我用上淡黃色的粉底液遮蓋我本身會泛紅的地方,例如下巴、鼻翼兩旁丫,之後再用上自然的粉底液塗在面上,造成最自然最透薄的效果~
adjuvant-prinshell-9
PRINSHELL Control Stick 珍珠光感精華遮瑕液 SPF4 PA+ ($260/5g)
產品含護膚精華的遮瑕液,珍珠光感,有效遮蓋黑眼圈及色斑,帶出肌膚的自然光采,提升輪廓。產品一共分為兩種顏色,分別是珍珠白跟淡粉紅。化妝師見Wing也沒有甚麼要遮的位置,就直接用上珍珠白色的珍珠光感精華遮瑕液畫在鼻樑上,好讓鼻子能顯得更高的。(甚麼更高,本是就是扁平的說= = )
adjuvant-prinshell-10
PRINSHELL Loose Powder 淨透亮肌碎粉 SPF3 PA+ ($500/14g)
輕透柔滑的碎粉,均勻膚色,收細毛孔,妝容更清爽持久,肌膚即時展現柔軟與光澤。產品能做到高效保濕、滋養肌膚,也能增加肌膚的明亮感,且能預防炎症、減低雀斑及色斑型成,更能達至抗氧化的功效~把碎粉輕印在面上,直到面上沒有「黏笠感」就算完成了,其實這一層都是很薄的...不用擔心會感覺很厚重啦~
adjuvant-prinshell-11
PRINSHELL Cheek Powder 胭脂 SPF4 PA+ ($500)
一盒具備 2 款經典顏色,就是粉紅及淡橙,粉質幼滑細緻,輕輕一掃,色澤自然,貼服持久,修飾面型,為妝容增添立體感。這個胭脂高效保源,做到抗炎、抗老化及能有效抑制外來刺激,也能保護骨膠原及彈力蛋白,並修復受損DNA,增加皮膚彈性~
化妝師先在Wing的兩頰輕輕的掃上淡橙色,用來塑造小顏,面部感覺變細了,再在蘋果肌掃上淡淡的粉紅色,造出點點可愛的效果~對我來說嘛,我就是喜歡粉紅色啦,看上去感覺精神多了~
adjuvant-prinshell-12
adjuvant-prinshell-13
PRINSHELL Eyebrow & Eye Shadow Powder 立體明眸三色眉粉及眼影組合 ($480/(3x1.6g)_
有焦糖啡、啡紅、深啡以供選擇。這盒眉粉跟眼影組合是為東方人而設的三款色調,輕易勾畫出不同眉型,加強輪廓,塑造具層次感的立體眼妝。當中也蘊含紅高顆等天然植物成分,促進毛髮生長,抑制炎症、預防色素沉澱。對喔,這個小盒內備有迷你眼線、眼影及鼻影掃,帶出街補妝也超方便的啦~
PRINSHELL Eyeliner 睫毛增長精華防水眼線液 ($360)
通過敏感測試,其極幼細筆尖,輕易控制份量,能輕鬆填補睫毛間之空隙,描畫出細緻眼線。這支眼線筆採用天然快乾防暈染配方,無添加化學酒精成分,不刺激眼睛,極速勾劃出線條分明的眼線,且持久不脫色。當中也含有睫毛滋養精華、胺基酸及蛋白質、海藻糖及虎河豚骨膠原,滋潤每根睫毛,促進睫毛生長,令睫毛更纖長。白色的一支呢,是用來清理眼皮上畫錯眼線的好幫手,畫完眼影以後畫眼線,發現畫錯了也好,有它就不怕了,也不怕會弄花眼影~化妝師說這支筆要連整套的眼妝套裝購買才可得到的.....想散買這支白色眼線清理筆的我就有點失落感了=3=
PRINSHELL Mascara 纖長捲曲防水睫毛膏 ($370/8ml)
通過敏感測試的。這支睫毛膏能細緻覆蓋每根睫毛,質感輕盈,無需睫毛夾亦可輕易掃出纖長捲曲的立體效果。蘊含睫毛滋養精華、胺基酸、蛋白質、蠶絲及虎河豚骨膠原,修復受損睫毛,有效延長毛髮的生長週期,令睫毛更健康持久,締造天然修長羽睫。化妝師教導我用這個睫毛膏時,是用手的熱力把睫毛提高的,這樣可以減少睫毛夾對睫毛的傷害。用完這個睫毛膏之後,眼仔大了不小耶,而且看上去很自然的丫~!!
adjuvant-prinshell-14
PRINSHELL Lip Stick 豐盈潤唇膏 ($200/4g)
通過敏感皮膚測試的丫,這支潤唇膏糅合多種保濕成分,增強保護屏障,全面修護雙唇,撫平唇紋,柔軟膚質,令雙唇更顯豐盈光滑。清幽柚子香味,倍感清新。
PRINSHELL Lip Gloss 豐盈潤澤唇彩 ($320/7g)
通過敏感皮膚測試,對於咀咀動輒就會敏感的我來說,真的很放心使用呢。這支唇彩蘊含豐富天然修護成分,預防色素沉澱,令雙唇柔滑豐盈,色澤更富立體感,展現性感艷麗妝容~本來產品有粉紅或淡橙色的,我就選擇了相對可愛的粉紅色~(其實是個人喜好啦...跟是否可愛根本沒關係的=3= )
adjuvant-prinshell-15
整個妝容很快就完成了。在還沒有化妝之前,我的樣子還是那個好友們稱呼的「小朋友」樣吧,化妝以後,感覺少女多了,而且化妝師利用胭脂的顏色去塑造小顏效果也蠻成功的。對於平日完全不夠睡眠的我來說,化了這個自然的淡妝之後,整個人精神多了~!!!要是每天上班都能堅持著這樣子是多好的事喔=3=

————————————————————————————————————————————————
adjuvant-prinshell-16
對喔,化完這個妝之後,我跟男友去打了邊邊,之後散步了好一陣子,汗流浹背的=3=
妝容竟然可以保持得到喔,回家以後就拍下這張照片了。平日化妝以後,敏感咀唇就會悄悄地跑出來,今次敏感的情況並沒有出現喔,整體感覺不錯。化了這個妝容約5-6個小時吧,眼底下只是丁點兒溶妝罷了,持久度尚算不錯吧~相信應付日常室內環境絕對是綽綽有餘的丫~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鎖售點:「ADJUVANT 肌の回復專門店」-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504
有關品牌:
Official Website:http://www.adjuvant.com.hk
Official FB Page:www.facebook.com/adjuvant.hk
Official Weibo:www.weibo.com/AdjuvantHK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