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保養]解決鼻塞煩惱@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livenwell-nose-treatment-1
一直都在遷就時間來這家叫做Livenwell的美容中心,今次終於都成功了~!!!!!這家美容中心有多種不同的療程可以選擇,不但女生們,男生們也可以來到這裡享受不同的療程呢~
好啦,話說回來,今次我是來做舒緩鼻敏感療程的。話說我鼻敏感其實並不嚴重,直頭可以無視那種(也許是自己從來不想理會吧=3=)。最近我頻頻病,導致鼻塞真的超嚴重啦,連聲音都變了。今次來這邊就是想要改善這個情況啦~
livenwell-nose-treatment-2
其實我初時都很好奇,究竟通鼻鼻的療程會怎樣做呢?原來開頭的步驟跟日常的Facial沒兩樣啦~還是先卸妝、洗面~接著就是做面跟眼的Peeling~把Peeling敷在面上跟眼周好一陣子~
livenwell-nose-treatment-3
美容師先為我的面上塗上精油,之後療程就正式開始了~!!
livenwell-nose-treatment-4
livenwell-nose-treatment-5
原來就是用磁叉把面上的淋巴打通~!!!真的是「好」●「很」●「痛」!!!!!鼻塞的時候,其實就是鼻旁的淋巴塞了。美容師就是針對性地把我面上塞著淋巴的垃圾推走,用著磁叉不停在同一位置打圈按,為求把塞住淋巴的垃圾一路的推推推。做的時候其實真的蠻痛,本來我的淋巴就是塞...(忙得連平日在家按摩的時間也沒有=3=),加上這陣子病得嚴重,淋巴全塞的啦,所以做的時候是超痛。但做完之後就好像已打開了塞掉的地方似的,我不禁高呼:「我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了~!!!!!」
通子不再塞的感覺認真不錯啦~!!這是做療程的時候已經感覺得到~
livenwell-nose-treatment-6
除了面之外,原來說手部這個地方也要用磁叉通一通的。原因是這個位置是手太陰肺經,平日可按來保養。美容師為我這樣按就能治療本來的病痛,如咳嗽,喘息,咳血,胸悶胸痛,咽喉腫痛,外感風寒及上肢內側前緣疼痛等~按過以後,那天真的沒有再頭痛喔~!
livenwell-nose-treatment-7
livenwell-nose-treatment-8
按完面跟按完手以後,美容師就人手為Wing的淋巴掃垃圾,把還在淋巴內的垃圾一拼推走~
還記得我說過,要把垃圾推到鎖骨位置才能把毒素清走嗎~?
livenwell-nose-treatment-9
療程前的時候,鼻子不但塞,細人一看,鼻子帶點點的腫啦;做完這個療程以後,不但鼻子減少了,就連原本點點的水腫都趕走掉~~
livenwell-nose-treatment-10
最後,美容師為我準備了一杯自家煲的桂圓紅棗茶,寧神養顏,又可以幫助血氣循環~不錯呢~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美容師,專業、敬業就是最貼切的形容詞啦。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均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