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飲食||生活]抹茶控必讀●抹茶小食一小覽(四)

greentea-4-cover
好像很久沒有寫過跟抹茶小食有關的文章啦,其實我一直都有到處搜羅不同的抹茶小食,今次更加入了兩款抹茶的飲品呢~!!
greentea-4-1
抹茶奶 (忘了價錢)
這是經過759的時候,小手一滑而買的,冒著有機會肚痛的危險而買的,畢竟是抹茶嘛,真的控制不了~XD
抹茶奶很滑的,抹茶味也算重,而且十分甘香,記得價錢不貴的,是值得Encore之作~
greentea-4-2
抹茶玉露 (忘了價錢)
這是購自7-11的,一見抹茶就立即到櫃台付款。怎麼飲的時候總是有點苦澀.....原來是酒來的(還是要小心不要見抹茶就狗衝,要看清楚才行耶=3=).....這個酒的味道蠻有趣的,酒的苦澀味並沒有遮蓋抹茶的甘香,一點也不涸喉的。不愧是Asahi的產品,品牌出產的酒類產品是蠻出色的~
greentea-4-3
桃哈多窩夫夾心餅 ($10)
購自759。
greentea-4-4
這個窩夫夾心餅的表面帶有點點白色的,初時以為是甜甜的糖,後來吃的時候,方才發現這並不是糖,原來是盬來的,整個感覺雖然有點怪怪的,但咀嚼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也蠻有趣的,比想像中那甜到漏的感覺完全相反,反而帶點鹹香的~!!
greentea-4-5
抹茶味也算甘香的,而且也算多,所以放在這個朱古力餅上,也蠻適合的~為平日過甜的朱古力餅加點甘香~不喜過甜的朋友一定喜歡,這實在是叫人回味呢~!!
greentea-4-6
桃哈多朱古力薄脆餅-宇治抹茶味 ($17.8)
購自759。
greentea-4-7
見到這個名字「朱古力薄脆餅」,我初時買完之後都怕會太甜的,但幸好,這個餅呢,一點朱古力的甜漏也沒有,反而是甘甜清香,抹茶味濃郁,落到喉嚨才品嚐到點點的朱古力味道,很棒的啦~!!
greentea-4-8
桃哈多ALL軟曲奇-紅豆抹茶 ($13.5)
購自759。
greentea-4-9
這個嘛,紅豆的數量多得把抹茶的甘香都蓋過了。我覺得要做到紅豆宇治金時,先要做到的是兩者平衡喔=3=
greentea-4-10
桃哈多風味薄脆餅-抹茶味 ($13.8)
購自759。
greentea-4-11
4片一獨立小包,每包有4片薄餅的,薄薄的一塊,脆卜卜的,加上甘香的抹茶味。一口一塊,再來一口伯爵茶,用作下午茶就是最不錯的選擇啦~
greentea-4-12
桃哈多粟米條-抹茶牛奶味 ($8.9)
購自759。
桃哈多粟米條的味道愈多愈多,綠茶味的我也不是第一次吃啦~
greentea-4-13
記得上一次吃的是加大版本,找不到加大版,就吃回普通版吧。口感是差了一點點的,試過加大版就會知道我這個感覺。因為加大版是不能一口吃掉的,普通版要放3-4粒到口中才有加大版的口感=3=
幸好,普通版的味道跟加大版的味道一樣,甜甜的,而且帶點點抹茶的甘香,都是吃不停口的類型啦,這個都是值得Encore的,要是能買到加大版的話,我會更開心的~!!!
greentea-4-14
一期一會八女抹茶銅鑼燒 ($28.8)
購自食神傳說,路經食神傳說,忍不住就買了這盒小食~
greentea-4-15
一盒8個,份量也比想像的還要重。食的時候就會發覺這個銅鑼燒的外皮十分鬆軟,抹茶也蠻多的,甘甜清香,口感很豐富的。不要少看這個小小的零食,因為下午茶時段吃完一個以後,已經夠飽肚,一整個下午都充滿能量的,到了晚上八時還沒有肚餓的感覺啦。要注意喔,吃完之後一點也不漏的,但不知怎地就是很足夠的啦=3=
greentea-4-16
Look Royal 夾心朱古力:薰宇治抹茶 ($16.8)
購自食神傳說。
greentea-4-17
獨立包裝的是最好的包裝方法,一來不會容易溶,二來方便食用。話說回來,這個抹茶朱古力較甜,抹茶味偏淡,嗯...說真的,這並不是我的茶啦,但工作時絞盡腦汁的時候,用來補充一下血糖就是不錯的啦=3=
greentea-4-18
固力果和織抹茶朱古力餅 ($18.8)
購自食神傳說,外表很吸引我啦=3=
greentea-4-19
一盒有三包,每包有六塊小餅啦。入口的時候,先是一下薄薄的朱古力,再來就是無比甘香的抹茶味,這個味道遠比想像的還要好。抹茶味的甘香在口腔中一直迴旋著,一點也沒有「甜、漏」的感覺,要是說甜,這一定是甘甜。
好的東西要跟好友們分享,每一個吃過這個抹茶朱古力餅的朋友都讚好呢~!!!!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