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飲食]隱藏於尖沙咀小街的韓東子

bbq-brothers-korean-style-bbq-1
我是在回味韓國之旅的,但這張照片,絕對不是韓國之旅時所攝的。因為....這是香港~(說好了的遊記....待我真的有時間才寫吧=3=)....這間店真的讓我感覺很地道的~
bbq-brothers-korean-style-bbq-3
食店內位子並不多的,當時去的時候,人流還未算多,之後就陸續有食客前來啦~
bbq-brothers-korean-style-bbq-4
燒烤方面,我們點了以上這些,好吧~直接跳到去分享的部分啦~!!
bbq-brothers-korean-style-bbq-5
韓國特色燒汁香腸 ($59/2pc)
烤的時候覺得這兩條腸超普通的,但沒想過烤完以後,這兩條腸腸會如此的美味,不單止有咬口,而且十分Juicy,叫人吃不停的啦~
bbq-brothers-korean-style-bbq-6
韓國海鰻 ($159/150g)
我好像是第一次接觸海鰻的,這個海鰻本來就是蠻幼身的,但沒想過會如此有咬口。店主把這個海鰻調味以後,令海鰻帶點點辣的,初時吃的時候覺得沒兩樣的,誰知吞下這個海鰻以後,辣味慢慢的滲出來。多吃一口,辣味就愈來愈出,但辣得非常過癮~!!
bbq-brothers-korean-style-bbq-7
特級羊肶肉 ($138/200g)
這個嘛,烤的時候已經聞到很香的羊肉味,入口帶點點的羊肉羶味,而且肉厚又夠嫩,很棒的啦~!!!
bbq-brothers-korean-style-bbq-8
韓式部隊火鍋 ($259)
最後,我們點了一個部隊鍋啦。看似很普通的食材,其實一點也不普通。超喜歡那塊芝士,把整個部隊鍋的香味大大提升,色彩也顯得更鮮明的啦~!!!至於麵上面的韓國辣醬更是這個鍋的精粹,令整個鍋超級惹味;泡菜也是不可或決的,酸酸辣辣,十分開胃;其餘的配料讓整個部隊火鍋更豐富,更帶有韓式地道風味~
————————————————————————————————————————————————
小記:
這家餐廳特別在:感覺很韓式地道的烤肉店。香港一般的烤肉店,總是把裝潢設計得美美的,但就缺少了地道色彩。去過韓國的朋友都知道,韓國烤肉店的設計,其實跟這家餐廳的設計無異啦,所以在這所餐廳入面,就好像身處在韓國一樣。另一方面,這家餐廳的服務也很棒的,店員待人接物的態店很好的。
再者,我還沒有到過會同時提供韓式烤肉跟部隊鍋的餐廳的,今次倒是第一次,感覺蠻不錯的,吃的食物很多元化,也切合我貪心的心態:又想吃烤肉,又想吃部隊鍋。
其實這店位於尖沙咀比較入的位置,相比起其他食店,這條街道並不起眼,但這家餐廳卻是值得光顧的~!!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地址:尖沙咀嘉蘭圍3號嘉麗大廈地下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