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飲食||生活]最愛小食之一●POCKY MIDI 百力滋●味道小評測

pocky-midi-1
認識Wing的人都知道我饞嘴的,也該知道我會放很多不同的零食在公司的櫃桶吧。早前POCKY MIDI入侵我的生活呢。幾種味道分別是從不同的零食店搜羅回來的。其實一直都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啦~!!!
pocky-midi-2
先是這盒忌廉味,味道也蠻重蠻甜的,幸好一個小包裝入面只有4支,一個人吃完4支剛好,甜而不漏的~
pocky-midi-3
士多啤梨味,貼近真正士多啤梨的味道,酸酸甜甜的,中間的是朱古力餅乾條,這個配搭也蠻不錯的。朱古力味香甜帶點點甘香,相信是黑朱古力吧(其實包裝有寫..但我完全看不懂日文=3=)...香甜的士多啤梨加上甘香的朱古力餅乾條,是為味蕾的享受~
pocky-midi-4
綠茶味,綠茶控MODE ON!!!抹茶味夠香啦,甘香味也有的,但這個百力滋入口的時候就吃到有點點奶的感覺,就像是抹茶奶的感覺~
pocky-midi-5
平日不吃牛油的我,竟然買了這個牛油味。沒法子啦,因為很想要試畢所有POCKY MIDI的口味嘛,加上包裝又夠吸引....(下刪一百字)
牛油味香甜無比,加上鹹香的餅乾條,叫人大愛~!!
pocky-midi-6
紫薯口味並不容易買到,要搭朋友買的。紫薯味也蠻重的,好像有在紫薯忌廉的感覺,餅乾條鹹香鬆脆,吃的時候感覺很幸福的,整個口腔都充滿著香香的紫薯味呢~!!!
——————————————————————————————————————————————————
小記:
pocky-midi-8
其實每一條百力滋餅乾條都是被厚厚的、不同味道的「醬料」。雖然細細的一條,但口感、味道跟香氣均絕不遜色。價錢方面呢,紫薯味是比較昂貴的(好像要$20/盒),其他呢,我就等零食店有折扣的時候才買,那就是最化算的時候了~
固力果的零食其實變化多端,而且蠻有驚喜的,POCKY MIDI終於都被我吃完了。其實一直都想買多點不同的百力滋的,事關...我真的很愛吃百力滋的,下一次再買點別的百力滋跟大家分享喔~!!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WingsLittleWorld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