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飲食]中環的Sodam Chicken

話說Sodam Chicken在中環開了好一陣子,可我還沒有光顧過呢。為何會這樣子留意它嘛?之前在銅鑼灣的分店吃過幾次以後都把這家店寫在Encore List上,因為一直用味蕾去感受店子的進步,這是最值得欣賞、最值得開心之事。
三色薯餅 (粟米、咖哩、紫薯) ($58)
這個薯餅不得不提及。薯餅香脆,而且蠻足料之外,最主要想說的是它的醬料,本來我們以為它是沙律醬,原來用上的是大蒜醬,配合薯餅以後,味道跟未沾醬料以前大不同,惹味得多呢。
辛辣焗雞 ($140/7件)
說到底來吃雞嘛,又怎能不點呢,那麼多款式,最後店員推介這款「辛辣焗雞」,賣相嘛,好像普普通通而已,可是一放入口,外層的辣味立即就湧上來喉嚨,外層雞皮的部分一點也不油膩,反而略帶香口。中間的部分是熱呼呼而又嫩滑多汁的雞肉,沒有多餘的碎骨,只有大大塊的雞肉,讓人吃過不停。可是這焗雞真的愈吃愈辣,但卻愛不釋口。
蜜桃啤酒 ($75)
以HITE的啤酒作Base,再配合蜜桃味。可我發現,這個啤酒的味道因為蜜桃味而添加一份甜味,可不減啤酒當中的麥味,也蠻好喝的。
青蘋果啤酒 ($75)
他的青青蘋果啤酒也是用上HITE的啤酒作Base,青蘋果味蠻突出的,而且比起蜜桃味更易入口。
泡菜豬骨湯烏冬 ($80)
烏冬本來已經是我的心頭好,加上好味的湯底更是喜歡。這邊的烏冬是扁身的稻庭烏冬,入口彈牙可口。泡菜豬骨湯底略帶點香辣的味道,而又不失豬骨湯應有的甜味。不論是烏冬還是湯底也被我快手KO了。
一頓晚餐個多小時,讓我可以吃到夠。在中環來說,這家餐廳的價格又不算高,也算是實惠呢。下一次腦海內再浮起Sodam Chicken這個名字會是甚麼時候呢?到時再來吃個夠。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