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保養]親民除疤●ISDIN肌膚再生疤痕修復霜

對於疤痕這回事,並不是愈多就代表愈有經歷的,愈多….只會愈礎眼,有時候總是找辦法去解決身上的疤痕。市面上愈來愈多產品可以用去修復疤痕,這次我認識了這個ISDIN肌膚再生疤痕修復霜。
ISDIN肌膚再生疤痕修復霜的功能多多,當中包括:
– 縮小疤痕面積
– 淡化疤痕顏色
– 縮短傷口癒合時間
– 軟化疤痕組織
– 修復疤痕
– 抑壓疤痕增生
– 有效緩解炎症和瘙癢
– 改變皮膚整體外觀
– 皮膚彈力增強
– 促進肌膚組織和膠原蛋白再生
對於不懂選擇這類型產品的我來說,看著它列出的功效,跟我想要的也一致,所以就滿心歡喜的開始使用它了。
其實我的左腿大腿內側跟右小腿在之前做運動的時候不小心界傷了,可是疤痕都已經差不多一年,還沒有散去,而且紅得令我不敢穿太短的褲子外出,今次我就把這個產品用在這兩個地方。
這個肌膚再生疤痕修復霜很好推的,而且氣味清新,感覺就好像在疤痕上面加一層薄薄的保護膜一樣。連續使用了兩個多星期以後,左大腿內側跟右小腿的疤痕好像減淡了,我就拍了小腿位置的照片,可忘了拍下使用前照片 (真大意….)。本來這疤痕紅得很,而且很礙眼,現在已淡得幾乎不會為意有它的存在啦。
價格親民,又有效果,真的不錯。當然這類型的產品並不是即時的效果,還需要有一條時間。我不期待它可以一下子就消失,可減淡了已經是成績不錯的說。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正貨銷售點:各大大萬寧、莎莎、HKTVMALL、賣家倉(http://www.megacombine.hk/brand/1)
產品價格:$129/50g
有關品牌: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ISDIN.official/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