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

[飲食]拍照後的時光●8度海逸酒店●8度餐廳

之前跟好友相約到牛棚邊行邊拍照,然後想起上一次吃芒果拿破崙吃到停不了口的8度海逸酒店,就決定當天晚上要來8度海逸酒店再重新感受一次吃芒果拿破崙吃到停不了口的感覺。對於星期日會爆滿的餐廳,我們在當日前一個星期已經預約好位子啦。
一行八人來到這邊,發現……原來這陣子推出了「仲夏海鮮自助晚餐」,顧名思義,今次可以吃海鮮吃到夠啦。除了冰鎮海鮮、即開生蠔以外,還有不少以海鮮入饌的熱食。
先跟大家分享這個即蒸波士頓龍蝦,一人有半隻,為喜歡海鮮的我增添滿足的感覺。看著一隻又一隻的龍蝦被放在蒸盒以內,待上十分鐘之後就可以排隊取龍蝦啦,沒記錯是每位會有半隻,但已經很滿足啦。龍蝦新鮮出爐,熱辣辣的,食落啖啖肉,而且相當多膏,吃半隻已經相當滿足呢。
避風塘炒皇后蟹相當吸引,香口惹味且啖啖肉,叫人回味。
椒鹽荷蘭龍脷柳外面煎到金黃香口,龍脷柳中間部分既嫩滑且多汁,而且食落還有點點彈牙,讓人停不了口地吃。
火龍果雜椒炒蝦球是蠻特別的,還沒有試過以火龍果炒的菜式呢。火龍果比起平日更為清淡,可以加上蝦球一同食用以後,反而更顯清新呢。
還有這個羊架,不能不吃的說。羊味相當香濃,略帶羶味,中間部分相當Juicy,加上不同的醬料一同食用更為美味。
菠蘿炒牛柳粒是蠻突出的,菠蘿清甜可口,炒牛柳粒淋身且肉味香濃,叫人愈食愈想再食。
今次還新增了串燒的部分,串燒一點也不馬虎,並不油膩也不會很乾,烤的時候恰到好處,尤其是牛柳粒跟雞軟骨,還有別的串燒,都是讓人愈食愈起勁的。
燒腩 (而我忘了實際這件食物的名字….)位於燒牛肉那個位置,是其中一個必食位,外皮燒得香脆可口,中間肉的部分層次分明,肥瘦各一半一半,脂肪部分入口並不油膩,只有鹹香的味道在口腔之中慢慢滿溢。
另外,燒牛肉也是不得不吃的其中一種食物,肉味濃郁,十分淋身,加入醬料更為惹味,叫人怎麼能抗拒。
除了熱食之外,還有不少刺身、壽司是源源不絕的提供的。
來到甜品的部分,又是我不得不愛的地方。
芒果拿破崙,再一次撃倒我,我又不爭氣地吃了四、五件啦。酥脆的餅皮、加上香甜的吉士醬、清甜的芒果,叫人一吃愛上。我又開始掛著它啦。
朱古力慕絲香滑且富有濃濃的朱古力味,叫喜歡朱古力的我一吃愛上。
還有即製窩夫。
窩夫旁有一個很熟悉的窩夫小碗。呀,是Häagen-Dazs雪糕及窩夫。後來看看宣傳單張,是餐廳方面跟Häagen-Dazs的合作,引入最新口味的黃桃跟白桃雪糕,讓喜歡吃雪糕的我吃過夠。
我自己一個吃了4大球雪糕…….沒法子啦,實在太吸引了。
(說好了的減肥呢?還是吃完才算吧XD)
當天過了很充實的一天,拍照聊天兼吃豐富的晚餐。滿足了。
—————————————————————————————————————————————-
小記:
自助餐的價錢:
自助晚餐(晚上6時至晚上9時30分)
星期一至四:成人HK$478 / 長者HK$408 / 小童HK$338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成人HK$508 / 長者HK$458 / 小童HK$388
可另外加 HK$48 升級至非酒精類無限暢飲套餐
或加 HK$88 升級至酒精類無限暢飲套餐
全部再另加一收費。
於餐廳 E-Shop 訂購更可享高達8折優惠。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