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飲食]新春聚餐●Cafe2 Oyster N Grill

Cafe2 Oyster n Grill這家餐廳並不是第一次去的啦。今次為了跟住在西環附近的好友進行新年聚餐,我就為大家建議這家餐廳,希望大家食得開心,食得滿足。
Seasonal Oyster Platter ($448/12pcs)
由淡味的生蠔食到濃味的生蠔,款款都有自己的特式。我就相對喜歡味道較為淡的Gillardeau,入口還有陣陣淡的海水味,口感Creamy,實在不錯。
蟹肉流心蛋釀大啡菇 ($138)
這個大啡菇賣相有夠厲害的說,超多蟹肉放在大啡菇上面,未吃就已經有視覺上的滿足了。慢慢切開就見到流心蛋黃緩緩流出,很想一口把蛋黃全放入口呢。蟹肉鮮味,加入蛋黃以後其香氣讓人更為垂涎。大啡菇本來就相當濃味,加入蟹肉以後讓大啡菇更為香濃。
芝士五重奏薄餅 ($198)
脆卜卜的薄餅一向是我的所愛,尤其加入極多芝士的,面前這個薄餅加入五種不同的芝士。芝士控有福了,常常說:「不要以為只有芝士的食物會很單調」,其實芝士也有很多不同的層次,入口的時候有不同的鹹香氣味在口腔之中洋溢著,感覺更為佳,更為美味。
炭燒加拿大牛仔骨 ($398/30oz)
加拿大牛仔骨其實是我蠻喜歡的一道主食,而且烤得剛剛好,外面略帶金黃色,中間還保留著粉粉紅紅的。入口肉味濃郁,而且也夠嫩的,對於喜歡吃牛肉的人來說,這個牛仔骨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啦。
甜品拼盤 ($128/4人份)
最後當然要來一個甜品,足四人份量的甜品拼盤。個人來說,相當喜歡這邊的Brownie,朱古力味相當濃郁,而且不會過甜過膩,不錯。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