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保養]嚴冬中的保養●肌美精低敏透亮保濕面膜

在這個寒冬,除了想躲在被窩之外,真的甚麼也不想做。可是作為一個愛美之人,絕對不能懶惰,就算再凍也好,肌膚也要好好的護理。
這是「低敏透亮保濕面膜」,這盒面膜能安全亮白及保濕肌膚,是少數的低敏亮白面膜。其特點如下:
1. 植物箤取亮白成分:天然薏仁、大豆籽精華,透亮嫩滑,去黃補水;
2. 22ML 弱酸性保濕精華液:植物性保濕成分,深入補水,改善敏感肌缺水問題;
3. 溫和柔軟棉紙,減低對肌膚刺激;
4. 無添加7 大致敏成分,通過多項敏感測試,敏感缺水肌適用。
這片面膜有夠貼面的,最喜歡敷這類型的面膜,邊工作邊敷也絕對沒有問題。
在用完之後都會由外而內的按壓,讓肌膚可以吸收掉淨餘在面上的面膜精華,記得不要忽略頸部喔。從Before/After之中見到,肌膚除了顯得更飽滿之外,也顯得更透亮有光澤。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錢:
低敏透亮保濕面膜:$68/4片
銷售點:全線莎莎及部分萬寧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