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飲食]在冬菇亭渡過情人節●壹級日本料理

在剛剛的情人節,當大家在搜羅各處的西餐廳,務求找到有情調來慶祝節日;又或者在超市購買心儀食材弄個愛心晚餐之際,我倆來到位於大圍的冬菇亭,點個日式二人餐來慶祝節日。沒記錯是$638一份套餐。這樣子的,雖然沒有相當浪漫的氣氛,也沒有音樂在調整餐廳的氣氛,但用餐都是看對象的嘛,所以沒有氣氛、沒有音樂也沒有問題,最緊要的還是美味又夠飽肚,這些才是我所追求的。況且,個人來說,我覺得這個套餐性價比也蠻高的,而且比起上一次來吃的時候,食物質素有所改進,這也是令我驚喜的。
蕃茄豆腐沙律
常覺得最簡單的食物是最難做我美味。今次來這邊除了享受情人節大餐外,最開心就吃到有進步的食物。這個蕃茄豆腐沙律就是其中一道的蠻喜歡的前菜。蕃茄很甜很新鮮,豆腐有夠滑的,而且豆味很香,加上麻醬,實在不錯。
芥辣八爪魚
芥辣八爪魚有夠濃味,芥辣略帶刺激,但這點點刺激卻讓人喜歡,八爪魚鮮味彈牙,忍不住一口一口的把整碟芥辣八爪魚吃完了。
刺身七點盛
這是我最期待的其中一道菜。當中三文魚的紋理想當靚,而且十分夠肥美;帶子鮮甜鮮味,叫人喜歡;海老刺十分大隻,膠質亦相當豐富,還有蝦頭上的膏多又多,叫人一吃愛上。
燒原隻魷魚筒
燒魷魚筒今次相當不錯,香味十足,而且入口相當爽口,加上醬料,就連平日對魷魚筒無太大感覺的我也喜歡它了。
和牛串及帆立貝串
和牛烤得恰到好處,烤的過程中,和牛自己應有的油份被逼出來,好讓我入口時可以品嚐到最Juicy、最香的和牛味,加上它相當淋身,叫人一吃愛上;帆立貝串也不弱,烤的過程加入醬料,並把帆立貝的鮮味帶出,不錯。
壽司也不賴,最喜歡的是魚子壽司,粒粒魚子油份充足,而且十分鮮味,不錯。
鰻魚炒飯
最後來一客鰻魚炒飯,鰻魚汁的份量剛好,不甜不咸也不膩,反而有陣陣香氣在空氣之中飄逸著,也有陣陣鰻魚味在口腔之中洋溢著。再者,這個炒飯有夠大堆頭的,入面有蠻多鰻魚粒,鰻魚粒相當肥美,每吃一口均是滿滿的滿足。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