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飲食]課堂後的晚餐●原の味

每次來這邊上堂,都會經過這家叫做Naked的日式餐廳,感覺也蠻有氣氛的。有一次放學之後在附近閒逛,到了晚飯時候想起這家餐廳,就跟他來這邊吃吃看。
這邊的氣氛也蠻有情調的,看著大電視播放著日本的街頭美食跟刺身師傅的節目,我竟然看得入神。
帆立貝冰菜沙律 ($168)
冰菜也蠻大棵的,相當冰涼,入口爽爽的,感覺清新十分清新。旁邊的帆立貝,刺身級的帆立貝十分鮮甜,面頭再灑上少許芝士調調味,味道層次更進一步,讓我胃口大開。
原の味火焰卷 ($148)
由於碟底的火會持續燃燒,熱力把火焰卷上的三文魚魚油逼出來,入口就能感受著其豐富的三文魚油。中間的呑拿魚也熟了一點,以致略缺刺身那入口即溶的感覺。至於面頭的魚子,把火焰卷的口感加強。一碟火焰卷一共六件,食到第二件的時候,因為碟底過熱而有點黏,有點點飯焦在碟上出現,這樣子感覺也蠻新穎的。不得不提的是,火焰卷當中加入餐廳自家製的辣醬,讓火焰卷的味道更為有層次。
本菇藜麥黑松露溫泉蛋意粉 ($128)
意粉煮得很香,也蠻有咬口的,加入藜麥以後,感覺更為健康。溫泉蛋食落恰到好處,蛋相當嫩滑,拌勻意粉以後,為意粉添加蛋香。
八串拼盤 ($128)
一共八串串燒,當中包括:豆腐、冬菇、一骨雞翼、五花腩、雞腎、雞皮、煙肉露筍卷、雞柳大蔥。全部都不錯,而個人就覺得雞皮、豆腐最為印象深刻。當中雞皮一點也不油膩,反而香脆可口,把藏在其底層的脂肪都被烤走,當佐酒小食實在不錯;豆腐外脆內嫩滑,且豆味蠻香的。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