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療程]不能忽略的「咪咪」●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

這是一篇沒有很多照片的文章,因為照片都是「不能出街的」。對於養生,面部經絡、雙腿、子宮的,我也有關注到,唯獨漏了我的「咪咪」。調節荷爾蒙是必須的,能刺激女性體內的荷爾蒙分泌,消除及改善女性的痛經及閉經,並刺激膠原更生,增加胸部彈性。然而要打通乳腺的護理是重要的,因為打通能乳腺以後,能改善乳腺結節、水囊,並加速血液循環,血液本身有大部分糖養,增加胸部營養能增加彈性,可改善胸部鬆弛,令胸部更豐滿及緊緻。
在通乳腹的層面上,美容師為我用上專用儀器,在胸部的淋巴位置「碌、碌、碌」,怕痕怕癢的我好像中了死穴似的,忍不住不時要叫美容師輕力一點。其實這個情況是基於幾乎全閉塞的淋巴,以致乳房失去其應有的彈性。尤其是女生過了廿五歲以後,新陳代謝減漫,再加上平日的有鐵線胸圍令乳房不得放鬆,所以適當的通淋巴是必需的。
至於完成了第一步通淋巴以後,就是豐胸的療程。真心其實並不是想豐,但在這個按壓的過程中其實有包含到進一步通淋巴,而且以人手通淋巴可以做得更全面。
美容師以獨創的胸部按摩手法,暢通腋下及胸部的淋巴結,疏通乳腺,並有助防止毒素積聚及排出毒素,獨特的胸部按摩手法有效促進胸部代謝循環,刺激荷爾蒙分泌及良好的血液循環,將胸部四周的脂肪推至胸前,使胸部回復健康豐滿及柔軟、有彈性。胸部的血液循環做得好,更可以預防胸部的疾病。
照片中這支按摩油就是專為胸部療程而設的,按摩油中加入玫瑰果油、月見艾草油及甜杏仁油,能幫助促進乳腺血液循環,疏通乳腺組織,促進乳腺細胞生長,令乳房變得緊緻。美容師把按摩油倒到我的乳房上後加以按摩,按了大概30分鐘以後就完成整個療程了。
這張照片也許看不清楚吧。就讓我說說當時的感覺啦。身體按摩這個過程我是蠻享受的,但按摩胸部這個過程呢,其實想快點完,因為我真的長期忽略我的咪咪,淋巴塞得要命,按的時候那種痛應該是第一次出現吧。平日即使按肩頸的時候,肩頸肌肉有多緊張都好,也未試過有這種感覺。按的時候痛就是痛,但按完以後真的超級無敵爽,乳房好像放鬆了,而且即時見到效果,胸部真的立即豐滿了。
完成了這個療程約三星期,這陣子覺得平日穿著的內衣有點不合身,反正差不多是更換內衣的時候,我就直接去選購新的內衣啦。豈料Cup數比起之後大了一Cup,就是由70B升到70C。呀,對於平日易肥又易瘦的我來說,這個療程的效果持續了好一段時間,自己雖然還不是很習慣這個大小,但穿衣服又的確比起之前的線條靚。所以說女生的錢易容花掉,但其實是值得的。
————————————————————————————————————————————————
好康分享:
現凡是我的讀者在打電話預約胸部療程(包括「無痛通乳腺護理」及「獨創豐胸按摩療程」)的話,均可享有以下優惠:
1. 無痛通乳腺護理:$238/30mins
2. 獨創豐胸按摩療程:$398/30mins
===============================================================================
先這樣嚕~
是次享用之療程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療程原價:
無痛通乳腺護理:$980/30mins
獨創豐胸按摩療程:$1080/20mins
有關品牌:
地址: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樓11室
電話:2818-0818
Official Website:http://www.yinensis.com/index.html
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Yinensis/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