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保養||好康分享]密切期待●JaneClare共創美麗新里程

近日我重投JaneClare的懷抱啦,每天都在用它們的產品。品牌的國際頂級科學家團隊利用現代科技加以分析並配以東及西方的草本知識,配合世界頂尖的皮膚滲透技術。以天然健康、無污染的成份製造,去除有害的化學物,讓成年人擁有小孩般的細嫩肌膚。品牌將「全天然,無污染」的護膚品當作是皮膚的補品一樣,直接將天然營養注入每一層肌膚,對身體也有補益。所以我平日跟朋友也會多提及JaneClare這個品牌的產品,就連我的家人也受到影響呢~XD
今次這個小寶盒就是JaneClare最新的出品,並不是說盒內的產品都是新品,而是JaneClare最新的推廣,大家可以以組合形式購入這盒超好用、超化算、性價比極高的產品。
開估啦,寶箱內共有三款產品,分別是「煥采美顏素+E」、「HA深層保濕精華」跟「補濕納米防曬日霜」。防曬日霜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啦,重溫可按此
今次就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幾件產品,遲一點再跟大家分享我對它們的感覺吧。
「煥采美顏素+E」成份有芹菜和大豆等,形成天然的防曬屏障,產品中的維生素及天然精華油形成保護薄膜,尤其適合乾性和成熟肌膚,能幫助肌膚鎖水,減少水分流失,是特別乾燥氣候及環境的極佳保護。產品特別適合乾性、成熟、及暗啞肌膚。長期使用能減淡色斑,上妝前用能使妝容更貼服。
「HA深層保濕精華」集合最強天然保濕成份,分別是透明質酸、仙人掌、蘆薈等,能為肌膚即時補充水份。另外,產品含有青瓜和金鏤梅精華,能強化細胞鎖水能力,深層保濕,舒緩曬後紅腫、脫皮痕癢、修復暗瘡及舒緩敏感發炎,還有銀杏能有助抗氧化和促進骨膠原生長,使皮膚回復彈性,預防皺紋出現。
————————————————————————————————————————————————
好康分享(賣關子版本):
天然、無添加的產品滿滿皆是,而我也是極喜歡這種類型的產品,接觸過JaneClare之後就會愛上這個品牌。今次品牌更以一個極度、超級優惠的價錢,讓大家可以一次過擁有這個寶盒。宣傳快要開始,大家密切留意著品牌的社交平台,也要留意著我的社交平台,我會把第一手資訊跟大家分享的,不容錯過。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