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保養]由無血色到紅潤●大愛JaneClare產品

天氣乍暖還寒,對於抗拒力剛好在臨界線的我,終於捱不住病倒了,肌膚因此而變得極度乾燥,看上去全無血色,感覺整個人都弱弱的。然而病魔並不能阻止我為肌膚作保養,為了無時無刻都要令肌膚水潤,這陣子用上了JaneClare 的產品。早前才再一次介紹過 JaneClare 這個品牌,今次就省略介紹的部分,直接跳到產品分享啦。
一件又一件令人愛上的產品,一份一又一份給肌膚的禮物,這些都是來自JaneClare的產品。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的 $98 限定禮盒 (依然可按 這裡 購買),更多資料可以在 這裡 查閱。另外還有價值$698的「深層潔面鎖水套裝」。
深層潔面鎖水套裝包括以下幾款產品:
1. HA水漾潔面啫喱 HA Cleansing Jelly (120ml)
2. HA平衡爽膚水 Balancing Toner (120ml)
3. HA水份面霜HA Moisture Cream (50ml)
先跟大家介紹HA水漾潔面啫喱,產品使用無泡的天然配方,它溫和,而且不刺激皮膚,能徹底去除面部污垢、T字位油脂和角質層,並抑制細菌生長、抗敏消炎、減少黑頭、粉刺和暗粒的形成。產品當中亦蘊含仙人掌、蘆薈、青瓜等植物保濕精華,能潔淨亮白肌膚的同時,也能保持肌膚水潤柔軟,清爽不繃緊。
洗面後一點都不繃緊,感覺肌膚很乾淨,而且十分柔軟,看上去很相當有光澤。加上潔面掃一起使用以後,肌膚之中的黑頭粉刺能一次過清走,感覺不錯。
這是HA平衡爽膚水,含有天然保濕配方,有效平衡油脂分泌,增強皮膚吸收能力,並能增加後續保養品的效果。另外,產品能保持皮膚天然健康的弱酸性,有助抑制細菌、改善皮膚炎症,預防暗瘡。其噴霧式設計,精細分子瞬間滲透肌膚,感覺清涼舒爽,令肌膚濕潤柔嫩。
先試在手上,爽膚水感覺相當清涼,而且滲透力很快,產品不用十秒就被肌膚吸收了。
直接噴在肌膚上面,然後用手拍打直至肌膚把爽膚水吸收就可以了。
本來肌膚暗啞無光,但用完這個產品之後,明顯見到光澤,肌膚看上去感覺比起使用產品前更幼嫩。
至於HA深層保濕精華呢,產品集合最強天然保濕成份,透明質酸、仙人掌、蘆薈,即時補充水份。青瓜和金鏤梅精華,能強化細胞鎖水能力,深層保濕,舒緩曬後紅腫、脫皮痕癢,修復暗瘡發炎、舒緩敏感。銀杏有抗氧化和促進骨膠原生長等功效,使皮膚回復彈性,預防皺紋出現。
取兩至三泵份量,並由下而上的均勻塗抹在面部跟頸上,這個產品就連脆弱的眼部肌膚也可以使用,用完之後,肌膚明顯比起未用之後有光澤得多,而且眼周少少的眼紋也減淡了。
這是HA水份面霜,當中含有珍貴草本配方,配合沙漠植物,蘆薈、仙人掌等天然皇牌保濕成分,強效控油、補水。 乳木果油、甜杏仁油、馬尾草等多種天然成份,能深入皮膚底層,滋養肌膚。有效減退幼紋、乾紋,改善粗糙、敏感膚質、預防暗瘡及粉刺形成。能強效滲透及修復油性阻隔層技術使保濕效果維持一整天。
泵兩至三下再塗到肌膚上,還是那一句吧,把產品分成六份放在額頭、兩邊面頰、鼻子、下巴,還有頸上,再由下而上的塗抹開去,再利用手心的熱力去令肌膚吸收好面霜,也能做到去排毒水腫的功效。
塗抹前後分別有夠大嘛,本來一個病樣,加以按壓手法塗抹產品以後,看上去完全不似是病了,比起塗抹產品以前,肌膚更有血色,更有光澤,感覺很精神的樣子。
「煥采美顏素+E」採用高純度優質精華油及維生素E,高效抗氧化成份,瞬間滲透肌底,深層修復受損細胞,減慢肌膚老化速度,讓肌膚瞬間回復滋潤亮澤,重塑年輕無痕飽滿肌膚。尤其適合乾性和成熟肌膚。
先試在手背上,產品的滲透力也蠻高的,肌膚立即受到滋潤,而且充滿光澤。
又是利用手心的溫度去令肌膚吸收產品吸收得更好,塗抹的時候絕不能忽略脖子。根據淋巴排毒跟去水腫的路徑,把毒素帶走,也能令肌膚提升。
用前用後的分別也蠻大的,光澤度、水潤度大不同,用後肌膚美得多呢。拍攝這幾張照片的時候,我是單獨使用這支精華的,但平日我就喜歡加兩、三滴精華在不同的面霜之中,感覺更滋潤,就好像有一層薄膜在肌膚上面一樣,睡醒以後,肌膚依然滋潤有光澤,鎖水度超高呢。
有朋友見我使用這個品牌的產品,都很擔心產品的中藥的味道很難聞,但其實並不是,反而我蠻喜歡這種陣陣的幽香,令人很舒服的。加上用完產品以後,面色紅潤有光澤,肌膚白裡透紅似的。對於這個品牌,整體感覺依然是很好的。
================================================================================
先這樣嚕~
是次試用之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錢:
1. HA水漾潔面啫喱 HA Cleansing Jelly – $238/120ml
2. HA平衡爽膚水 Balancing Toner – $188/120ml
3. HA水份面霜 HA Moisture Cream – $398/50ml
4. 煥采美顏素+E – $428/15ml
5. HA深層保濕精華 – $428/50ml
6. 補濕納米防曬日霜 – $398/50ml
7. 深層潔面鎖水套裝 – $698 (包括項目1,2,3)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