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保養]對抗三高●關注心血管●增強免疫力●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

這五款Supplement陪同我走過這個多兩個月時間,一直都很珍惜它們。之前就跟大家分享過其中兩款(重溫可按此),今次我想跟大家分享其餘的三款Supplement,它們分別是「大豆卵磷脂 1325mg」、「磷蝦油 500mg」、「Hyperbiotics® Immune 合百益益生菌完美免疫配方」。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大豆卵磷脂 1325mg」,它萃取自營養豐富的天然優質、非基因改造大豆。每粒含1,325 毫克高品質卵磷脂,能促進肝臟脂肪代謝、暢通血管、對抗三高、增強腦神經活力、提高記憶力、排毒、活化肌膚細胞、預防及改善色斑。
產品針對關注心血管、肝火旺盛、經常應酬、喝酒、臉色暗啞、色斑、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健忘的人。
這個Supplemnet是我服用過最大粒的一粒,以這個品牌的補充品計算,一顆大豆卵磷脂補充品是平日同牌子補充品的2-3倍大小啦,顏色黃黃的。飯後吃一粒就可以了。
磷蝦油取自南極無污染磷蝦,含有High Absorption Rate奧米加-3 脂肪酸,其生物活性比魚油高出24%,身體吸收磷蝦油比起吸收普通魚油,吸收率更高。另外,每粒補充品含有多於100 微克的蝦青素,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E的550倍。補充一點,每一粒補充品就含有以下成分:磷蝦油 500毫克,奧米加-3脂肪酸 86毫克,EPA 40毫克,DHA 25毫克,磷脂質 202毫克,蝦青素 101微克。
產品能有助暢通血管,提供使血管保持彈性及對抗三高提供必需脂肪酸,也能滋潤皮膚,保障腦部、眼睛、關節健康,並舒緩女性經期時遇到的情緒失控、脹痛及關節疼痛等不適。
產品主要針對長者、關注心血管關節疼痛、經期不適的女生、文職人員、不健康的飲食習慣的人,以及皮膚乾燥的人。每日飯後吃一粒就可以了,這個補充品會有點魚油的味道。
Hyperbiotics® Immune 合百益益生菌完美免疫配方
這個補充品是完整六合一免疫配方,一共六重免疫功效,共有5種免疫益生菌、益生元、專利EpiCor®、天然維他命C、有機鋅、紫錐花
,是100%素食、全天然膳食補充品,當中用上專利BIO-tract®技術,益生菌對抗胃酸直達腸道。產品中的EpiCor®提供抗氧化能力,能增加免疫球蛋白IgA抗體分泌;產品亦能強化皮膚、黏膜及腸道的免疫能力,並鞏固自身抵抗力,對抗外來侵害;另外,服用這個補充品能促進免疫系統快速作出反應,舒緩傷風感冒不適,亦可以減輕鼻敏感及其他過敏症狀。
產品成份︰
專利益生菌(植物乳桿菌、嬰兒雙歧桿菌、嗜酸乳桿菌、發酵乳桿菌、洛德乳桿菌)︰40億(相當於600億)
天然維他命C(提取自針葉櫻桃)︰500毫克
有機鋅(氨基酸螯合鋅)︰10毫克
EpiCor®專利︰500毫克
紫錐花︰100毫克
益生元果寡醣(FOS)︰50毫克
這個產品就成人跟小童也可服用的,但劑量完全不同:
1. 日常保健的話,成人每日2片,3歲以上每日半片,12歲以上每日1片;
2. 集中強效的話,成人每日2次,每次2-3片,特別適合免疫力疲弱時服用。
而我,會於午飯後服用兩粒。
一口氣介紹了三款不同的補充品了,而且三款我都已經服用完畢啦,就跟大家說說我服用它們的感受吧。對於記性日益下降的我來說,在服用這些補充品期間,情況的確是比起之前有所改善。很多時候,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令記憶力倒退,最嚴重的是「個頭講完轉頭就唔記得啦」,其實工作最忌就是這樣,因為善忘的人在職場上基本上是禁止的。服用這些補充品以後,記憶力好像好得多了。至少還記得前幾星期發生的事,也記得跟客戶的對話,也記得上司的吩咐,所有都記得一清二楚;至於身體方面,覺得新陳代謝速度快了,因為…平時我的流汗速度比一般人慢,手腳冰冷的情況亦相當嚴重,服用這些補充品期間,手腳冰冷的情況有所改善,就連身體的禦寒能力也好像比起之前好了。之前一但經期的時候,痛得整個人輾轉反側,無法工作,但服用了這些補充品以後,經痛問題有所改善,加上配合運動跟均衡營養,血氣好得多了,即使月經來臨時,工作也完全沒有問題;抵抗力方面,服用補充品期間,身體有種快要病的跡象,我加強服用Hyperbiotics® Immune,當然也配合均衡飲食,頭痛、身體不適也慢慢的離我而去,這是我蠻驚喜的。
身邊的很多同事、朋友問我,服用那麼多,那就不用吃飯了嗎?不是啦,這個謬誤要搞清楚,因為有些營養未必可以在膳食中吸取,反而均衡營養跟適量運動,再配合這些營養補充品才能達到最高功效。對於一個不能停下來的人來說,有了補充品就能使我變得更健康,才有更強健的體質去接受日常更多不同類型的挑戰。
===============================================================================
先這樣嚕~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價格:
大豆卵磷脂 1325mg – $229/100粒
磷蝦油 500mg – $349/30粒
Hyperbiotics® Immune 合百益益生菌完美免疫配方 – $379
產品於 Nature’s Bounty®自然之寶專門店、官方網站、萬寧、屈臣氏、莎莎分店及SaSa.com 有售
門市地址:
香港銅纙灣景隆街 2 號地舖
上水廣場 4 樓 (華潤堂斜對面)
荃灣千色匯 I 期 2 樓 2045 號舖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 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 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