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飲食]有待改進●Amitie Kitchen

尖沙咀的美食多的是,要吃勻應該要幾個月吧。在網絡上找找,好不容易找到好幾家有情調、座位又舒服的餐廳。今次選擇了這家位於亞厘士道27號的Amitie Kitchen,氣氛是不錯的,座位也算舒服。


點了一份二人餐,先來一份麵包。墨汁包也蠻香的,加上麵包暖呼呼兼十分軟熟,不用點任何醬料都好食,也令我十分開胃;橄欖包、白多士、麵包條也不錯,全部都暖呼呼的。對於喜歡吃餐前包點的我來說,這些包是不錯的。


意大利風乾火腿伴布冧沙律

其實這個沙律.....除了用上布冧是比較少有之外,其他都沒太大特別的。可是當黑醋比布冧還要甜的時候,感覺總是差一點點的。


阿根廷紅蝦他他伴檸檬醬

加入檸檬醬以後,紅蝦他他的味道夠鮮,廚師加入原隻紅蝦在當中,每一口均是爽口的鮮蝦。可是個人愚見,感覺這個紅蝦他他可以感覺有多一點膠質,口感會更佳。


是日餐湯

沒記錯好像是栗子忌廉湯,放下以後隨即聞到幽香的味道。湯打得夠滑,栗子味也夠濃郁,好像一粒又一粒栗子在口腔中迥轉一樣。這個湯也是當天晚上我最欣賞的食品之一。


黑毛豬肉丸蕃茄紫蘇葉扁意大利麵 ($178)

黑毛豬肉丸味夠濃郁,扁意大利麵的軟硬度剛好,蕃茄味酸酸甜甜,加入香草以後,令人相當開胃。可是總覺得這個意粉只有黑毛豬肉丸的話,有點單調。


澳洲羊架配油浸蕃茄蒜子 ($268)

其實間中我見到有羊架就會選擇了它來吃,目測羊架的脂肪相對多,香氣幽香撲鼻。切開看看本來點的五成羊架約七成熟,幸好這個熟度是可接受的;羊架入口時帶點點羶味,這是我蠻喜歡的,可是咬落有點韌,肉汁也不算多。這個羊架令我失望的說。


指定甜品 (+$30)

這是特濃朱古力蛋糕,味道極濃郁,蛋糕質感相對厚身,食落朱古力味都把味蕾蓋著了。喜歡朱古力的他不一會兒就把這件蛋糕吃完了。

————————————————————————————————————————————————

小記:

常常說,一家好的餐廳,由環境、服務,到食物的味道都是一套完整的享受,缺一不可。然而這邊有好的情調,食物卻未如理想。要是能好好改善食物的質素,相信人流一定會比起我去的時候多。

================================================================================

先這樣嚕~

有關餐廳: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