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飲食]新店●疑問●心之食堂

聞說這家「心之食堂」的某家出名的日式店的班底開設的,記得之前試過香港本店,不論是服務跟食物質素都是偏高的,而且店員的好態度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然而,今天我來到這家「心之食堂」,人流不算多,店員的服務呢…..嗯,不多說了,這樣說:「懶散要不得」,就算人不多也不能讓僅有的客人看到有店員在百無聊賴。
知心好友系列 ($88/3件)
1. 歡聚:口味合拍 (蟹肉、青瓜、牛油果、甜蝦、蟹籽);
2. 刺激:爽辣興奮 (洋風吞拿魚、蘆筍、京蔥、日式辣汁沙律醬);
3. 豐盛:味道豐富 (碎吞拿魚腩、蟹膏、海膽、洋蔥粒、芥末沙律醬)
噱頭、賣相也相當特別的,$88/3件不同的壽司,究竟會有怎麼樣的效果?我吃了當中的其中一件壽司「豐盛」,海膽未去到很甘甜,但也交到功課;碎吞拿魚腩未算肥美,也算鮮;蟹膏的味道則太淡了。加入洋蔥粒跟芥末沙律醬,整體口感是豐富的。
紫薯甘栗餅 ($33)
這個紫薯甘栗餅的賣相跟味道都不錯,香脆的外表,包裹住的是幽香甘甜的紫薯甘栗,紫薯的份量很足夠的,栗子的被切成細細粒,入口口感豐富得多了。要是栗子的數量可以添加一些,口感一定會更豐富。
三文魚茶漬飯 ($48)
茶漬飯也蠻足料的,聞落香就是香,但入口總是淡淡的。要是味道能夠濃郁一點的話,這個茶漬飯會是物有所值的食品。
芝心海苔蛋卷 ($88)
這個蛋卷嘛…其實我是蠻有期待的,期待著蛋香的芝士的香氣交疊且撲鼻。實物就放在面前,嗯,感覺好像有點硬繃繃的,希望視覺跟味覺是大相徑庭的。
然而,把蛋卷切開的時候,中間的部分就只有芝士流出,而蛋漿呢?這邊只有少少蛋漿而已。相信是因為烹調的手法跟烹煮時的溫度而令蛋卷變得結實。
芝士流盡了的時候,就只見到中間有塊紫菜。入口時,蛋夠香,可是蛋卷的口感略欠蛋卷應有的濕度跟柔軟感覺。紫菜因為放在蛋卷之中而變得全淋掉了,少了其香脆的口感,變得濕濕笠笠的,這種感覺在紫菜來說並不良好。
不能說這個蛋卷沒有心,但卻想漏了一點點,而令蛋卷的整體評分大大下降。
白汁煙肉芝士焗烤菇 ($48)
壓軸出場的焗烤菇,香氣撲鼻,令人食慾大振。
切開以後是白汁跟煙肉,白汁跟煙肉這對好朋友一直都在一起的,它倆加在一起以後,總有種令人不能抗拒的威力。但,有時吃白汁煙肉會怕漏跟滯,但當它們加在爽口且十分滑溜的大啡菇上面一同食用時,完全沒有漏的感覺,反而令人想多吃一口呢。
抹茶雪糕 (忘了價錢)
返杯雪糕足以令我無奈一整晚,該是個人期望的緣故吧。本以為抹茶雪糕就是簡單的一個雪糕球,但等待它上台的時間超過五分鐘,所以都很好奇會是哪門子的花式。原來,是滿佈忌廉的,而我見到後嚇了一嚇,這個白色的杯裝雪糕並不是每個人都接受到的,至少在人下單時,又或是在Menu上都提示一下,讓我們有個心理準備吧。
================================================================================
先這樣嚕~
路過便留個讚或者留個言吧~你的支持是Wing的動力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My FB Page:Wing’s Little World
My IG:wing_ng4
Contact me:wing_ng4@hotmail.com
Follow My Instagram: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